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2018-04-13 14:3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的火龙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相互成就,一起成长,价值共享!“精英齐聚 蓄势待发”——顶上明珠照明2018首届营销会议于4月1日-4月4日在中山万维酒店隆重召开。全国将近20家服务中心老总及负责人齐聚一堂,本次会议目的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规范各项标准,同时鉴赏2018新春新品及下单,落实2018销售年度目标和各服务中心新合同签订等。顶上明珠照明董事长邹荣文、总经理李云龙及顶上明珠全国营销总监梁其勇,市场总监李坡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一、强调创业平台的打造,管理者的格局与高度

    顶上明珠总经理李云龙介绍了顶上明珠的公司现状及生产规模,再次明确顶上明珠的产品定位、价值定位,明晰顶上明珠企业文化。讲述了顶上明珠2018年整体发展布局规划与产品研发生产调整的总体思路,强调创业平台的打造,2018年厂房的扩建,生产、销售以及事业部和分公司的发展规划、销售系统的打造计划等。目前,平板水晶灯事业部、新欧美事业部和软装事业部的已成立,推动了新品上市的速度和销售增长,标志着顶上明珠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征程。李总强调提升管理者的格局与高度,注重员工的精神需求。管理个体,而非团队,通过管理个体来实现管理团队,最终来实现公司整体业绩的提升。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二、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会上李总再次重申今年工作重点,严抓品质,创建新服务,成立客户服务投诉中心,专门人员处理服务质量问题,监管处罚措施一步步完善,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监督各终端门店,加快全方位服务。销售做的好,全靠质量保。良好的产品质量不仅包括产品元件的采购、制作工艺和出厂检验,也包括完善的产品服务。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良好的服务不仅能及时了解市场的动向、客户的需求、竞争对手的情况,也能加深自身对产品的理解,促进对产品的进一步改善、对市场的全面掌控,更能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符合品牌影响力的品牌服务形象。全面树立“帮助客户成功”的现代质量管理理念,从产品服务上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推动营销工作的进行。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三、专卖店建设的标准化

    销售总监梁其勇就2018的销售目标、营销战略做了周密规划和部署,并表明了接下来品牌提升、品牌传播和终端形象建设将作为2018年的工作重点,公司上半年工作重点将集中体现在新品上市、市场投入、落地培训等各项拉动终端的工作。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水晶灯事业部负责人刘建宏、新欧美事业部负责人何屏、软装事业部的负责人李思源及总部客服与财务上台讲解相关事项。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4月3日,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到顶上明珠总店星光联盟门市展厅参观,选样,新品下单订货,掀起下单订货的热潮。新品款式众多,新颖时尚,让人眼前一亮,纷纷下单订货——订到货就是赚到钱!

    顶上明珠首创服务中心合伙人交流会

    随后到总部厂内继续参观、选样,期间销售总监梁其勇为各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进行培训,主要内容涉及市场推广、与顾客沟通技巧、销售服务、人才管理等方面,通过案例、比喻等方式,满足了各位前来学习的需求。

    (来源:狂飙照明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5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