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全屋定制风口下 冠牛用极智策略思考如何走更远

    全屋定制风口下 冠牛用极智策略思考如何走更远

    2018-04-13 13:4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舞蹈花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定制风口下 冠牛用极智策略思考如何走更远

    飞机飞行,不在于飞多高与飞多快,而在于能够安全到达目的地。这个浅显的道理,对于品牌,同样适用。一个品牌,是要追求快速增长,还是要创造持久发展,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在当下中国建材领域,全屋定制已经成为家居时代的新风口。面对全屋定制品牌涉足木门,门企坚守自身制造优势的同时,也在逐渐开启类全屋化发展模式。冠牛正是在全屋风口下,以“极智・未来家”参展主题出现在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开启独具智造基因优势的全屋定制未来!

    冠牛

    冠牛此次参展的主题是“极智·未来家”,主题的中的“极智”二次是极致与智能的结合,冠牛20年的品牌积累,早已深入人心。冠牛伯爵系列是冠牛木业的奢华典范之作,极尽考究的品质与艺术品位,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冠牛木业把产品做到极致最好的证明。智能是冠牛木业最新提出的未来家概念,信息化时代高速发展,人们接受的信息越来越爆炸,企业必须快速反应才能不被淘汰。工厂必须变革,由设计驱动生产变成由消费需求驱动设计,这才是智能工厂。

    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是消费升级时代的产物,也是未来家装趋势,把木门做好的全屋化定制品牌并不多。而木门企业升级全屋定制则显得更为顺风顺水。众所周知,冠牛在木门制造上具有成熟的技术制造功底。所以,依靠20年木门领域产品、渠道、工艺的积累,冠牛推出的e时代全屋定制系列,是一种水到渠成的发展必然,更是对当下家居消费趋势的一种主动拥抱!

    冠牛在本次广州定制家居展中主推e时代全屋定制,分为两个系列,简欧雅致系列(法式-板木)和轻奢极简系列(北欧-免漆)。简欧雅致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希望放空身心,寻找自我。设计师在家居设计中融入历史、文化与艺术等元素,将趣味性的生活细节与设计相互结合,以大胆鲜明、创新的手法去演绎优雅的风格,同时加以完美的细节和恰当的木材镶嵌装饰,成就一种充盈于心灵之中的优雅感受。追求时尚的演绎,懂得解读艺术的形态与精致的生活品味——这就是这个空间的起点。

    冠牛

    轻奢极简系列即在轻奢华的基础上,融入现代家具的元素而形成一种比较极简的家具风格,因为省去了繁琐的花纹与装饰,因此对色彩与线条的运用要求极高,非常注重功能性与实用性,深受现代年轻人的欣赏与青睐,因为轻奢极简的家居风格不仅展示的是主人的品味与涵养,更多演绎的是一种情怀。

    全屋定制

    在3月18日,冠牛20周年暨江苏18.8万㎡生产基地开业庆典在江苏宿迁召开,标志着冠牛木门的e时代全屋定制品牌正式踏上征程,在活动当天,冠牛木业与和君智业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冠牛商学院,和君智业将帮助冠牛从人才、战略、管理、营销、合营这5大方面着手,展开深度合作。

    面对搜门网的镜头,冠牛木业总裁谢淑华女士说出了以下话语:“冠牛木业已经发展二十年,第一个十年是幸运的,第二个十年是艰难,冠牛一直在摸索和创新,我们花了整整四年的时间,才打造出e时代全屋定制,未来的十年冠牛木业将在商学院的帮助下,加大培训力度,从店长到设计师,由自学成才到全程帮扶,以爆款促销引爆市场,为e时代全屋定制快速推进全国化征战!”20年的沐风栉雨塑造了冠牛品质,我们相信冠牛木业的未来十年一定会更加出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