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品爱定制汕头招商峰会即将开幕 我们在汕头不见不散!

    品爱定制汕头招商峰会即将开幕 我们在汕头不见不散!

    2018-04-13 13:0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执着有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爱定制汕头招商峰会即将开幕 我们在汕头不见不散!

    广东百山家居有限公司(品爱定制)将于4月17日,在广东▪汕头召开 “新时代 新营销”招商大会。届时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伙伴加入品爱定制的大家庭,共同创造锦绣前程,齐享财富盛宴!

    品爱全屋定制

    从2008年诞生至今,品爱家居已经走过了10年的历程,品牌规模从最初的出口贸易扩大至今天的300多家品爱全屋定制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多个省份和直辖市,在国外马来西亚与曼谷也成立了分公司。对于一家追求卓越,致力于在目标市场上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拥有高品质的定制家居品牌而言,品爱每天都在创造着其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2018年3月16日对于品爱定制来说更是不平凡的一天。在当天,品爱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李志强先生作为代表正式签约气质女神王艳作为品爱全屋定制品牌形象大使!

    招商峰会

    为什么加盟品爱全屋定制?可以简单归纳出以下几点:

    品爱全屋定制

    招商峰会

    品爱全屋定制

    招商峰会

    品爱全屋定制

    一大批具有远见卓识的合作伙伴先后搭载品爱定制的财富快车,并成功演绎着百万、千万甚至亿万富翁的财富故事。你还在等什么呢?

    4月17日,品爱定制在广东·汕头等你,财富在这里等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5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