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红利快讯丨环保健康必将是实木地板发展趋势!

    红利快讯丨环保健康必将是实木地板发展趋势!

    2018-04-13 11:06: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用电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利快讯丨环保健康必将是实木地板发展趋势!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地板市场的发展前景仍然十分可观。而随着市场的不断细分,地板行业整体发展趋势也愈发明显。红利地板董事长沈建平先生认为,在2018年乃至更长远的未来,地板行业战略发力方向可从品牌、环保、质量三个关键点出发,从而把握市场。

    红利快讯丨环保健康必将是实木地板发展趋势!_1

    环保高压促实木地板发展

    2017,“环保高压”席卷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直接影响到了包括地板行业在内的整个家居建材产业链;截止日前,全国范围内已经有超千家木制品企业停业整改,无数“三无”类加工作坊更是直面被迫关停。这次环保整顿风暴,除了使实木原材料上涨,并没有对红利地板造成什么影响,更不在本次环保整顿的名单中,这是因为红利多以实木地板为拳头产品的原因,环保健康是最大的特色。即便面临成本上涨这个问题,红利地板始终坚持给客户恒定不变的质量保证。

    当然,原材料各项成本都在上涨,对于一些小的、不规范的工厂面对这次的环保高压的压力可能是巨大的,而如红利这样有实力的企业会借此机会激励自己,自检自查,在产品质量、环保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推动地板行业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红利快讯丨环保健康必将是实木地板发展趋势!_2

    在红利地板看来,2017年建材行业的“环保高压”既是一场挑战,也是一次机遇。经过本次环保风暴的洗礼,会使整个地板市场更加规范化,扎实的做质量、做服务,会使企业更具竞争力,促进行业的升级。

    多元化发展促实木家居繁荣

    红利从地板开始,逐渐将实木类产品延伸至护墙板、橱柜、家具等家居领域,将纯天然木材应用得更精致、更广泛、更透彻。在此基础上,保证产品质量、提高服务质量是红利一直在做的事,同时红利也在创新模式,将地板、楼梯等整木家居带给大家,希望给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购买、安装、服务体验。

    红利快讯丨环保健康必将是实木地板发展趋势!_3

    去年2017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红利吸引了全国各地家具企业、经销商、设计师、房地产商、供应商的目光,为华东乃至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带来了一场不可多得的盛宴!红利富实木业偕同南浔整木定制企业抱团打造“木都小镇”名牌隆重亮相。红利富实木业作为家居行业中的一员,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美化生活”的理念。十多年的专注,诠释了红利人对匠心精神坚持,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越来越多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红利快讯丨环保健康必将是实木地板发展趋势!_4

    红利快讯丨环保健康必将是实木地板发展趋势!_5

    “品”字是三个“口”字造起来的,红利在去年明确了品牌“转型年 再造2017”的发展战略,品牌层面上,不断拔高,红利在产品,服务、形象等方面不遗余力地走精致路线,精致成为红利的精髓,且一直以来红利以品质诚信为主要,以发展为主要将品牌提升,红利深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一直倡导绿色环保,在产品创新、环保方面不断进取,一以贯之的高品质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4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