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开能环保正式跨入国际企业行列

    开能环保正式跨入国际企业行列

    2018-04-13 08:2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彪壮打野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能环保正式跨入国际企业行列

    日前,开能环保(股票代码:300272)完成了对加拿大CANATURE N.A.INC. 51%的股权收购,这是开能董事长赵笠钧先生继2018年初发表“用正念赢取未来”讲话后,开能环保实施的首次国际收购项目,该项收购也是开能环保国际化战略的实质推进,标志着开能环保正式步入跨国企业行列。

    据悉,早在2018年1月30日,开能环保在董事会上审议通过《关于收购CANATURE N.A.INC. 股权的意向书》——由开能环保全资孙公司开能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4,414,344加元收购。2018年4月初,股权交割和相关法律文件签署已于全部完成。

    跨国并购,开启开能全球品牌

    开能环保负责人表示,这次并购利于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加速集团开拓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符合集团聚焦高附加值的水处理业务,实施内生增长和外延并购并举,实现迅速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未来,开能将持续以产品优势制造融合本地化品牌服务的发展战略,让开能品牌快速进入国际市场。

    开能净水器

    开能环保总裁王铁(左四)、副董事长瞿亚明(右二)、海外业务拓展总监骆菲(左三)与控股的加拿大CANATURE N.A.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 Fettes(右三)、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Mike Fiorante(左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by Hughes(左一)在2018年美国水展现场

    开能品牌,进一步深耕北美地区,有利于带动和提升开能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北美市场,一直以来是全球水处理产品的主要市场,服务好北美地区的专业用户和家庭客户,是开能迈向为全球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开能也将借助于加拿大CANATURE N.A.INC.的专业服务能力与人才优势,加快集团的全球化进程。双方优势互补,并购后的开能,将站立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推动自身快速成长,进而推动人居水处理行业的发展,让更多人拥有健康、舒适的居家水环境。

    开能特色DSR服务,走向国际

    开能北美,将秉承开能在中国的DSR服务理念,为北美当地用户提供持续有价值的服务。开能将结合北美市场的需求,依托开能环保研发、制造优势,进一步提供符合北美当地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高性能及有竞争力价格的产品。

    在专业服务方面,开能北美已建立起初具规模的发展优势。首先是团队的专业化程度。这是一支拥有水处理专业人员150+的团队,有着人均六年以上的水处理行业的丰富经验,并涵盖家用、商用、工业等各行业水处理专业人士。其次是在分销和服务方面。目前在北美地区已拥有7个仓库,其中四个位于美国地区,三个位于加拿大地区,可以覆盖所有北美地区。

    居家水处理产业,是一个需要为用户提供及时服务的行业,多地域仓库能有效缩短产品到用户端的时间。能为当地市场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是开能北美团队持续扩大化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开能品牌深耕北美市场的有力保障。

    “我们要一起再出发,用正念赢取未来”开能环保北美并购的顺利完成,正是芳华之年的开能环保再出发征航中,跨国成长的重要一步,未来的开能将持续向国际化迈进,并将“开能”建立成为全球水处理产业的领导者而持续努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4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