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广东超康科技集团参加2018亚洲水展

    广东超康科技集团参加2018亚洲水展

    2018-04-13 08:15: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叔会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超康科技集团参加2018亚洲水展

    4月10日,广东超康科技集团一行人怀着自信、开放的态度参加2018年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亚洲水展)ASIAWATER。此次大马之行,我们是去展示自我,也是去学习。

    超康净水器

    ASIAWATER2018 始于2000年,经过16年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公认的亚洲专业大水展(涉及领域:净水、废水、工业水处理、净化技术等)。欧洲知名展览集团UBM与马来西亚展览公司AMB强强联手,也是ASIAWATE成功的保证之一。

    净水企业

    ASIAWATER聚焦于水处理行业最新的技术、问题、和挑战,积极倡导新技术、新理念,打造以科技、绿色、环保、节能为主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届时将有各种大型的关于环保、废水处理、再生利用等多个主题的技术论坛同期举行。

    亚洲水展

    据ASIAWATER官方统计,2016年展会相比2014年参展商数量增长30%,包含40个国家展团,展商数量700家,共吸引14700名观众参观。2018年预计将有超过800家的企业参展,专业观众将突破 17000 人。

    超康净水器

    此次亚洲水展之行,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超康品质:我们的品质能承受全球水处理技术专业人士的检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4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