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商务纳滤净水机进驻赛普健身学院

    碧水源商务纳滤净水机进驻赛普健身学院

    2018-04-13 08:0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铁侠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商务纳滤净水机进驻赛普健身学院

    近日,净水行业龙头企业碧水源进驻中国最大的健身教练培养基地——赛普健身学院。数十台碧水源商务纳滤净水机D356为该学院的专业私人健身教练及学员随时供应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全面提升其饮用水品质。

    碧水源净水器

    赛普健身学院一隅

    赛普健身作为中国上市私人健身教练培训企业,是国家****、中国健美协会、北京健美协会、深圳健美健身运动协会指定的专业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中国零基础私人健身教练职业教育培训的领跑者。在专注专业健身技能培训的同时,赛普健身更注重教练及学员的饮水健康。在高强度的训练过程中,大量排汗会造成人体内矿物元素的流失,赛普选择了既能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又能保留矿物元素的碧水源纳滤净水机,科学饮水助力教练及学员练就健康好身材。

    净水器企业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356

    此次进驻赛普健身学院的碧水源商务纳滤净水机D356,采用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保障水质安全又健康;同时滤芯寿命实时显示,确保及时更换滤芯,避免二次污染,充分保障学员饮用到更加健康的水。

    此次碧水源商务纳滤净水机入驻的是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国家新媒体产业园的北京赛普校区,未来,包括北京在内、深圳等其他5大赛普校区,将陆续全部安装碧水源纳滤商务机,全面提升教练及学员的饮用水品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4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