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陕西咸阳市委领导一行莅临上海浩泽总部

    陕西咸阳市委领导一行莅临上海浩泽总部

    2018-04-13 08:0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等于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陕西咸阳市委领导一行莅临上海浩泽总部

    4月10日,陕西咸阳市委领导一行莅临上海浩泽总部,出席了本次长三角咸阳市招商恳谈会。到访的领导有:咸阳****岳亮、副市长王宏兵、发改委主任李忠平、招商局长李俊英等。参加本次恳谈会的企业,除了承办方浩泽集团,还有正泰电器集团、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卡姆丹克清洁能源集团、辉联集团等诸多中外企业。

    浩泽净水器

    会议在王宏兵副市长的主持下召开,首先由李俊英局长向在座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咸阳市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随着2012年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为陕西省第五个国家级高新区,在各项配套政策和市委的大力扶持下,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区内现有企业300多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39家,涉外企业20多家。初步形成了以电子信息、能源化工、生物制药、新材料为支柱产业的陕西省重要的电子工业基地和新医药、新材料、能源化工基地。园区已形成了一个基础设施完善,服务机构健全,投资环境宽松,有利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投资热土。

    在高新区的引领示范下,带动起了周边区县在招商工作上服务企业,扶持新兴产业发展的热潮。咸阳市下辖的秦都区、乾县领导也一并参加了本次恳谈会,并结合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历史风貌景观,向在座企业代表展示了各自地区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净水器企业

    作为本次恳谈会的场地承办方,也是重要的参会企业代表。浩泽集团高层在会上做了发言,向与会各领导和企业代表介绍了集团目前的产品特点、经营模式。浩泽业内首创的24×365无间断服务模式备受瞩目。依托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用户信息和产品实时使用状态都以数据生成的模式被上传云端,同过智能预警和实时监测,一但发生故障可在第一时间通知用户,并派遣专业的工程人员上门服务。能做到优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优质售后保障。

    长三角咸阳市招商恳谈会

    此外,浩泽集团在直饮水净水器上推广的共享服务模式,也成为一个成功的经验向与会各位做了分享。目前该模式在商业领域已经取得成功,并正在向家用领域推广,其低成本投入、签约使用灵活的特点正被更大市场所接受。

    浩泽集团高层在此次恳谈会上的发言,引发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讨论,咸阳市相关领导提出希望浩泽集团能够发挥区域龙头作用,在不久的将来通过更深入的合作,为当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共谋美好的未来。

    (来源:浩泽净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4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