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热烈祝贺泥博士硅藻泥签约森林王国—靖宇县

    热烈祝贺泥博士硅藻泥签约森林王国—靖宇县

    2018-04-13 06:2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迎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泥博士硅藻泥签约森林王国—靖宇县

    靖宇县是吉林省白山市下辖县,位于吉林省东南部,白山市北部,长白山西麓,松花江上游左岸。 靖宇县原名濛江县。1946年为纪念东北民主抗日联军总司令、民族英雄杨靖宇殉难而改名为靖宇县。 靖宇县境内群山滴翠,江河盘绕,自然资源十分丰富。素有“立体宝库”、“森林王国”之称。近日,泥博士硅藻泥成功签约这座森林王国—靖宇县。

    泥博士硅藻泥

    靖宇县自然风光

    靖宇泥博士硅藻泥负责人吴总表示:“对于业主来说,装修污染是很令人苦恼的问题。新房装修,各种新家具就会免不了有害气体的释放,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会极大影响人们健康。现在流行的室内装饰涂料硅藻泥具有的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就很好得解决了室内装修污染的问题。所以在了解硅藻泥的功能性之后,我就想加入到这个环保的行业中了,但是现在市场上硅藻泥品牌太多了,在经过网络和市场调查之后,我锁定了能养金鱼的硅藻泥—泥博士。”

    “之所以选中泥博士,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泥博士硅藻泥的粉料养金鱼实验,心里就纳闷儿,这个硅藻泥难道真的这么环保吗?可以养金鱼?可以喝?”带着这个疑问,吴总来到了潍坊泥博士总部,在对泥博士硅藻泥的原料、功能性原理、施工原理等大致的了解之后,对泥博士对硅藻泥环保性、功能性和装饰性大加赞赏,并即刻与泥博士硅藻泥签约,成为泥博士硅藻泥靖宇县总代理。”

    硅藻泥品牌

    泥博士硅藻泥粉料养金鱼实验

    耕耘好自己的土地,拥有散发香气的能力,自会有蝴蝶前来。这正如硅藻泥的质量一般,好的产品才是吸引消费者,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关键,而这也正是泥博士硅藻泥品牌越来越受欢迎的诀窍所在。自进入市场至今,泥博士硅藻泥先后荣获5项国家发明专利,这在硅藻泥行业中无出其右,是当之无愧的硅藻泥专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泥博士硅藻泥在靖宇的扎根成长,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送去健康也是可以预见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4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