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火热出炉 12大品牌获殊荣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火热出炉 12大品牌获殊荣

    2018-04-13 03:05: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硬币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火热出炉 12大品牌获殊荣

    4月9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委、重庆市***、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部门指导、六大家居行业协会,相关权威媒体及居然之家重磅打造的“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评选活动在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5楼顶层设计中心成功举行。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火热出炉 12大品牌获殊荣_1

    在160多家参赛品牌中,科勒卫浴、箭牌卫浴、马可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圣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欧派橱柜、金牌橱柜、索菲亚、好莱客、TATA木门、格力空调、芝华仕,顾家家居、舒达床垫、慕思、联邦家具、仁豪居品等50个家居行业翘楚品牌,12个重庆智造品牌共同斩获“2018重庆典范家居品牌”的殊荣。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火热出炉 12大品牌获殊荣_2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知识产权局领导、六大行业协会秘书长、重庆都市频道、居然之家、兄弟装饰、美的家装饰公司领导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保证了本次活动的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除了为典范品牌加冕,本次活动旨在是打造重庆家居行业典范品牌,树立行业标杆。2017年***批复,自2017年起,每年的5月10日被定为“中国品牌日”,可见品牌建设已上升为国家行动。而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企业已经意识到,品牌即市场;更多的消费者也意识到好的品牌带来好的产品,才能创造更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火热出炉 12大品牌获殊荣_3

    (来源:房天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4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