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智造办公——办公联大讲堂在广州举行

    智造办公——办公联大讲堂在广州举行

    2018-04-12 16:3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给朋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造办公——办公联大讲堂在广州举行

    3月28日,适逢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办公环境展开幕,由办公联和许照明老师精心打造的办公联大讲堂也拉开了序幕,本期以“智造办公”为主题和大家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办公家具行业的运用。

    智造办公——办公联大讲堂在广州举行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办公联创始人兼总顾问许照明,南京市家具协会会长、海太集团总裁薛庆志,中山市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华盛集团董事长姚永红,办公联总裁、广州市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庄子标,以及办公行业精英出席活动,共同进行智慧碰撞。

    智造办公——办公联大讲堂在广州举行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表示,家具传统制造业通过采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等新一代技术进行转型升级,办公家具的发展应更注重创新升级,致力于用现代科技改变办公环境。同时期望办公联不断将自己打造成全方位、多元化的新型创新基地,为促进中国办公家具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智造办公——办公联大讲堂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表示,本届家博会办公家具企业纷纷拿出具有创新创意,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结构,包括和结合互联网技术的产品,而且拓展了很多空间,除了办公环境,还有公共空间,包括医院、养老院。办公家具需要时尚化、智能化、功能化、民族化、生活化等多元化的产品,发展空间很大。同时他以“开启时尚办公之窗,传递办公家具资讯”寄语办公联杂志,鼓励大家共同为中国办公环境的春天而努力。

    智造办公——办公联大讲堂在广州举行

    会上,办公联创始人兼总顾问许照明回顾了《OFFICION》的创刊历程,表达了对办公联和杂志未来发展的期许。他指出,办公联一直以提升中国办公环境为己任,未来将进一步融合国内外办公家具资源,打造全方位、多元化的新型创新设计基地,提升行业设计水平。

    会议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就会议主题进行深度剖析。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谭晓军

    、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广州美术学院智能工程设计室主任刘毅、龙鼎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灿,先后作了《现代工业中的智能设计与智能制造》、《重塑体验经济下商业生态》、

    《智能制造,有多远有多近》的主题演讲。会议现场同时为办公联杂志年度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仪式。

    智造办公——办公联大讲堂在广州举行

    智造办公——办公联大讲堂在广州举行

    据了解,从本届开始,办公联和许照明老师精心打造的“办公联大讲堂”将会定期以不同的主题给大家带来一系列别具一格的行业盛宴,通过专家学者思维碰撞和企业之间相互交流,为办公家具从业者呈现最新资讯和潮流趋势。

    (来源:广东家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24523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