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和吉家居与中冶天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和吉家居与中冶天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12 13:0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打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和吉家居与中冶天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4月10日,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涛、装配式建筑事业部总经理冯利军、装配式研究院院长李显峰,一同到访江苏和吉进行合作交流和战略签约。期间对和吉家居的整个产业链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和吉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签订多项合作协议,建立和吉家居与中冶天工紧密型、多维度的战略合作。

    和吉家居

    全铝家居

    战略合作

    为了响应习***“厕所革命”号召,改善农民工工地生活水平,提升工地的环境治理水平。双方组建联合研发小组,结合中冶天工模块化大临体系与和吉智慧生态厕所上的优势和经验,共同开发适用于工地的模块化智慧生态厕所系列并在中冶天工集团项目试点应用,未来进行全国项目推广。

    同时针对模块化大临体系进行生态化、智慧化、集成化的深度开发,建立独立合作课题,新增工地医疗站、无人超市、基层党建教室等模块丰富和完善工地大临体系,打造智慧生态工地的国内标杆。

    和吉家居

    中冶天工集团一行参观了和吉家居华东三个生产制造基地以及公司内部的样板间。和吉家居板块的微臣系统门窗阳光房、全铝家俱、竹木纤维装饰板材等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品质工艺得到了苏总一行高度的肯定,一并纳入中冶天工集团的建材超市,未来在中冶各大项目上进行广泛使用。

    双方还就陆军折叠式营房进行了意见交换和热烈的讨论,为未来双方进行更多领域的探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全铝家居

    战略合作

    相信中冶天工集团与江苏和吉家居两家企业的有机结合,强特联合,优势互补,能够合力在装配式建筑市场快速打造新气象,开辟新局面!

    和吉家居

    和吉家居产品覆盖轻钢集成装配式住宅、全铝家居、系统门窗、集成装饰板、智慧生态卫生空间等,在具备完整的产业链制造实力基础上,公司坚持开拓创新,用模块化的产品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24522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