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

    2018-04-12 08:1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爱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市场需求理念的变化,家居行业的发展、变革越来越快,整体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正是为了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高牌地板与酷家乐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紧抓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乘“势”而上!合作之后,酷家乐“到店购”将赋能高牌地板,建立“设计师导购渠道”,提供一站式营销导购解决方案,助力新零售升级。

    趋势一:高牌地板环保升级 深度合作酷家乐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进而对环保地板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高牌地板,专注环保好地板,18年来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木地板稳定、环保、美学的新方案。

    而正是这份坚持与执着,铸就了与酷家乐的战略合作。未来,高牌还将继续以家居人性化的理念,将制造精品与创意生活结合起来,给家、给家人更多的爱与关环。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_1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_2

    高牌地板涵盖了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拼花地板等多类型地面材料,并且在全国拥有华中和华东两大生产、运营基地,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趋势二:智能家居高速发展

    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和当年智能手机的普及一样,家居行业也开始注重用户需求并紧跟社会潮流,涉足智能家居的研发,在为消费者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增加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_3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_4

    酷家乐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

    趋势三:定制家居高速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里,个性化定制家居渐渐成为普通家庭装修的常态。有业内人士分析,发达国家定制家居占到总市场份额的六成,而现在我国的定制家居仅占市场的两成。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要求越来越高,定制家居的占比也会逐年稳步上升。

    而定制家居对企业要求也是全方位的,需要完善设计研发能力、品牌宣传能力、信息化应用能力、销售服务网络、大规模柔性化定制能力等,涉及生产经营各个方面。

    ▽客厅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_5

    ▽主卧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_6

    ▽次卧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_7

    ▽儿童房

    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_8

    高牌与酷家乐的深度合作,将依托于酷家乐行业领先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借助酷家乐“到店购”,共同打造集设计、营销、导购、交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设计师导购模式。酷家乐将为生活家搭建一条新的销售渠道,设计师成为商家的“设计合伙人”,成为消费者的“设计落地管家”。在设计师的一对一指导下,实现方案落地“所见即所得”。酷家乐“到店购”即将成为整个家居设计师端生态系统的主入口。

    趋势四:获取用户需求 高牌集成整装家强势出击

    随着市场经济变化,集成整装行业正处增长态势,机遇与挑战依然并存,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走在国内经济的前沿。与此同时,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力新的营销增长点也是必然趋势。

    随着高牌与酷家乐展开深度合作,高牌集成整装家无疑将极大的提升消费者的家居新体验,大大缩减消费者与设计师的沟通时间,节省沟通成本及决策成本,且设计师设计完成后,将带有优惠券的720°全景方案发给消费者,消费者不仅可以提前感受家居产品的装修效果,还可以查看全景方案里的商品信息,领取优惠券,完成优惠券购买,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消费体验。

    高牌集成整装家将年轻人从繁琐的装修中解放出来,模块化整装装饰,现家装也可以和拼图一样简单;倡导的是让用户感知产品的价值。高牌提供墙面、吊顶、背景墙、地板等装饰整套解决方案;高牌开发的平板、造型板、艺术线、背景墙等都确保模块化安装,无需繁杂工序,让装修变得如此简单。

    高牌5G墙板具备三个主要特点:

    1、以环保为主题,打造“真环保”的地、墙、顶系统产品

    2、真正实现模块化快速拼装

    3、尊重各种材料特性,不排他进行多品种、多材质的融合发展。

    随着高牌与酷家乐合作的不断深入,高牌将在已有的品牌势能之上,携手酷家乐“到店购”,挖掘设计师红利,建立设计师渠道,共同串联理想与现实的两端,携手合作,必将为家居品质生活带来新格局。所以,期待未来,高牌将与酷家乐,绘制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

    聚享财富 共创辉煌

    选择高牌地板的理由

    1 连续10年荣获地板十大品牌称号

    2 17年品质保证,专注环保好地板

    3 上市企业,达到一定的经营规模

    4 持续研究开发与技术创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5 专利技术:鲁班榫地热地板

    6 全国两大生产基地,严格把关质量

    7 八大航母级仓储运营中心,货源有保证

    8 2014年,亚洲剧场-汉秀剧场地板供应商

    9 2015年,米兰世博会国际馆地板合作品牌

    10 “2016年度环保地板”称号

    11 2017年“大雁奖”地板领军品牌

    12 整合国际资源,德国IP长期战略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24522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