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康辉地板慈溪经销商应坚强:一位二十年老经销商的自白

    康辉地板慈溪经销商应坚强:一位二十年老经销商的自白

    2018-04-12 08:1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鱼哭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辉地板慈溪经销商应坚强:一位二十年老经销商的自白

    时代在变,康辉匠心不变,2018年3月23日-24日,康辉地板“匠心筑梦·智创未来”暨2018年经销商盛典在中国木地板之都、中国十大魅力古镇——南浔启幕,中华地板网受邀全程报道活动盛况,并有幸采访到了康辉地板慈溪优质经销商应坚强。以下为采访实录:

    康辉地板慈溪经销商应坚强:一位二十年老经销商的自白_1

    【康辉地板应坚强】中华地板网的观众你们好。

    应总二十年前下海创业选择了康辉这个品牌,那当年康辉是有哪些特质吸引到了您呢?

    【康辉地板应坚强】我们二十年前到南浔来考察,在聊天当中发觉董事长沈建康和周总俩夫妻为人很好,讲话也很有道理,随后实地考察了他们生产的地板,质量确实很好,就这样,和康辉携手走到今天已经二十年。

    当初选择它是因为沈总两夫妇的个人魅力和康辉的品牌质量,那二十年过程当中您有发现到康辉有怎样的改变?能跟我们说说康辉在这二十年过程中给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了什么吗?

    【康辉地板应坚强】这二十年来我一直专注做康辉,质量在不断提升,产品不断更新,除了把住质量关,还有创新精神。我们有合作的基础,康辉关心经销商,乐于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上、资金上的问题,这是一种说不出的人情味。

    您二十年的经营过程当中和康辉之间有发生怎样的故事,有什么让您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能跟我们分享吗?

    【康辉地板应坚强】说起故事,对于康辉我不是倚老卖老,从合作到现在,眼看着康辉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起来。我刚起步的时候营业额不大,慈溪这个地方经济比较好,再加上康辉产品比较稳定,做出了好口碑,售后问题处理到位,买过康辉的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回头客比较多,你来我往,消费者就是康辉好口碑的代言人,这样持续的循环,无形中提高了康辉在当地的知名度。

    一个品牌在当地发展二十多年的时间肯定不只是靠总部的扶持和产品的口碑,其实跟您个人经销商的能力也是非常有关系的,您能作为一个资深的经销商跟我们现在新进的经销商提几点建议吗?您觉得新进经销商应该具备哪些方面的特点呢?

    【康辉地板应坚强】我认为新加盟的经销商一定要有恒心,像我们二十年风雨都走过来了,一定要持之以恒,不管哪个品牌、哪款产品,总有一个适应过程,所谓磨合阶段。还有就是做生意的诚信,有了恒心与诚意,就一定能和康辉一起腾飞。

    百年康辉,在2018年的时候进行品牌战略的升级,作为资深经销商,您认为这次品牌战略升级对经销商而言有怎样的好处呢?

    【康辉地板应坚强】这件事对我们新老经销商,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要衷心感谢康辉对我们的支持。

    谢谢应总的分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24522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