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何愿平再获“金牌董秘”称号

    碧水源何愿平再获“金牌董秘”称号

    2018-04-11 19:0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钥匙危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何愿平再获“金牌董秘”称号

    近日,历时3个多月评选的第十四届“新财富金牌董秘”榜单最终揭晓,碧水源创始人之一、公司高管何愿平从A股市场2174家上市公司董秘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膺年度“金牌董秘”。据悉,何愿平已连续多年荣获该奖项,是中国资本市场公认的最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者之一,亦是资本运作领域的佼佼者。

    碧水源净水器

    据悉,新财富举办的“金牌董秘”评选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权威性的评选之一,旨在挖掘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者,促进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提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水平,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

    何愿平具有专业财务、金融背景,在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后,凭借多年在碧水源投融资和企业管理、实业运营、财务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被行业誉为国内身价最高和最有成就的董秘与财务总监。同时,他亦是中国证监会第六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中国证券业协会固定收益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发展改革委PPP专家库专家、北京四板创业导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客座导师等。

    在董秘领域,何愿平连续多次获得新财富、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华夏时报、新浪财经、和讯网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优秀董秘”和“金牌董秘”等奖项。在CFO领域,何愿平除了多次被评为“中国CFO年度人物”外,其所获褒奖还包括CIMA CHIN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的“2012年度最受投资者青睐CFO”、中国企业财务评价专家委员会的“2014中国国际财务领袖”等。

    多年来,何愿平坚持碧水源的创新文化,囊获了国内董秘及CFO领域的诸多殊荣,不仅体现了资本市场对碧水源发展的认同,也是对公司盈利情况及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充分认可。碧水源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优化市值管理,给予国家、社会、投资者创造更多的回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2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