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举办 福湘木业载誉而归

    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举办 福湘木业载誉而归

    2018-04-11 17:14: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举办 福湘木业载誉而归

    4月1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办,十大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天府之国”成都落地。

    来自四川、重庆、贵州、海南、云南、湖南、广西、宁夏、甘肃、新疆、陕西等省级室内装饰协会,全国家居、家装、供应链及互联网家装大咖,家装产业链企业精英等约600人共聚成都大鼎戴斯大酒店,通过演讲致辞与高峰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2018中国家装行业的最新商业模式!福湘木业受邀参加此次高峰论坛,并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荣誉称号。

    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举办 福湘木业载誉而归_1

    消费升级新时代,中国家装行业的变革与升级持续加剧。家居产业与全装修领域的融合创新,以及对于全屋整装、共享家装的探索,正逐渐成为影响中国家居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此次峰会,得到了主管部门、行业领导及大咖们的鼎力支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丽女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洪帆先生、成都市住建委副主任王建新先生、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等分别致辞;行业大咖,家装产业链优秀企业做了相关主题演讲;各省级室内装饰协会,装饰公司代表进行领袖巅峰对话。剖析当前的家居市场,梳理出中国家居全装修领域的融合创新,以及共享家装发展新趋势,为行业助力,为装企赋能。福湘作为木业行业的优秀企业,家装产业链的优秀服务商,集团副总经理石波先生受邀进行主题演讲,分享福湘全屋木作系统优秀服务商之路。

    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举办 福湘木业载誉而归_2

    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举办 福湘木业载誉而归_3

    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举办 福湘木业载誉而归_4

    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举办 福湘木业载誉而归_5

    此次峰会,对行业优秀的装饰公司及家装产业链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荣誉称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2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