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品本色木门西南战区运营分析会重庆顺利开启

    尚品本色木门西南战区运营分析会重庆顺利开启

    2018-04-11 16:2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等于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木门西南战区运营分析会重庆顺利开启

    4月10日,尚品本色西南战区第一季度运营分析会“扬帆起航 共创未来”在重庆开启,西南战区大区负责人戴恒强和区域经理杨列武组织这次会议,来自西南战区的所有经销商家人都参加了此次运营分析会,这次运营分析会还特别邀请了鑫迪家居集团公司副总裁&尚品本色总经理张静波、生产中心总监张长。

    尚品本色木门

    木门品牌培训

    尚品本色木门张静波

    鑫迪家居集团公司副总裁&尚品本色总经理张静波致辞

    会议开始,张静波总经理做致辞,张总说道,尚品本色将在2018年有更大的突破,将会在木门乃至定制行业展露头角,但是扎根于产品和服务,我们更要深耕细作,对产品一丝不苟,对经销商伙伴的服务不容懈怠,对消费者的服务认真对待,内部我们将开展更大范围的合作和研究,将在团队管理、运营管理、人才管理等问题加强培训,将会做更多的动作惠及经销商伙伴。

    尚品本色木门

    西南战区总结与规划

    西南区域大区负责人戴恒强就2017年运营总结和2018年市场规划做了详细讲解,2017年西南区域整体虽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2018年的任务更加艰巨,2017年尚品本色在品牌、营销、战略合作方面做了很大的提升,也做出了行业内优秀的成绩,如:秘密大改造、生活尚好节、与红星、居然之家等战略合作、与中央美院王铁教授合作等,都见证着尚品本色品牌不断发展不断提升行业知名度。

    木门品牌培训

    但是2018年,“40%”主营业务增长是各门店最艰巨最重要的目标,所有人必须牢记这一个使命,实现这个艰巨任务目标的方法有:各门店需要不断扩大人员、扩大门店、扩大业务量......

    优秀者有优秀的标志。

    尚品本色木门张静波

    新秀经销商颁奖:重庆江北店/李润发

    尚品本色木门

    销量优秀奖:四川广元/张强

    接下来是西南区域经销商述职报告及2018年规划,各经销商伙伴都分享了自己门店接下来应该达到的目标和应该有的规划。

    优秀经销商主题分享会,重庆江北店李润发分享了“渠道为王!渠道如何建设”;贵州安顺的张吕才分享了“要想走的远,只有依靠团队!团队如何建设?”广东珠海的杨雅分享了“业绩为王!店面销售”。

    最后张长总监讲解了下一阶段尚品本色将要研发的新品及尚品本色6+代展馆,尚品本色品牌发展必将迈向一个新台阶。

    木门品牌培训

    至此,2018年西南战区运营分析会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1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