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富奥斯门窗举行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富奥斯门窗举行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8-04-11 16:0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满意爱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奥斯门窗举行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8年4月10日富奥斯门窗总部隆重举行了“富奥斯门窗2018春季新品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的富奥斯家人们齐聚总部,携手筑梦。

    富奥斯门窗

    经销商家人们首先进行了工厂参观。严谨完善的管理体系、专业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生产厂区让经销商们更加肯定了对富奥斯品牌的合作。

    铝合金门窗

    富奥斯董事长潘董致辞,揭秘富奥斯门窗2018的战略规划布局。时代在前进,市场在变化,企业在发展。把握发展大势,和着时代节拍,我们实施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紧随时代步伐,引领行业尖端,做优做强,力促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富奥斯门窗

    会议还为经销商们进行定制行业终端实战专家分享,多年门窗建材店铺实战及顾问式终端国内顶尖培训讲师,深入解析门窗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系统分享了终端实战赢销策略,引用终端实战案例,深入浅出的剖析,生动详尽的店铺实战技巧,赢得了现场经销商朋友的一致好评,课余的互动交流热烈。

    铝合金门窗

    2018富奥斯全面启动新一轮的品牌升级战略计划。

    富奥斯门窗

    铝合金门窗

    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一家品牌企业的价值在于可向客户提供竞争对手难以效仿的产品或服务。而对于老字号企业而言,品牌背后代表的文化价值、用户信任、诚信记录、历史业绩等一系列无形资产,更是企业安身立命的基础。

    富奥斯门窗

    铝合金门窗

    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一方面互联网时代下的消费者在不断升级,越来越追求产品品质和个性化服务;另一方面,由于产品线的日益丰富,产品矩阵不断拉长,为了与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产生互动、建立情感关联,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让消费者对富奥斯产品有更好的认知,都能够精准体验到富奥斯品牌全领域产品的品质保证,富奥斯启动此次品牌升级计划,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期待。

    本次新品发布会以[新时代·新共赢]为主题。清新的色彩、灵动的设计表达、富有触感的材质纹理搭配,无不彰显出产品的新颖,设计师的艺术思维。

    富奥斯门窗

    新品发布会上,设计师向经销商们对产品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亮点进行了详细阐述,给经销商提供了更加丰富、充足的产品供应选择,大家对新产品展现了极大的关注和兴趣。

    铝合金门窗

    面对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富奥斯门窗全体人员将高瞻远瞩、精耕实战、以不断创新为动力、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开创铝合金门窗新局面,迎接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1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