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喜报|群喜门业荣获“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喜报|群喜门业荣获“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2018-04-11 16:01: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俏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报|群喜门业荣获“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日前,群喜门业被浙江省知识产权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永康市专利示范企业”,再度荣誉闪耀,继续保持丰富的创新力和无穷的开创性。

    群喜门业

    业内人士通常将“专利示范企业”视作一家企业是否具备自主技术创新能力、是否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指标之一。历经风雨,群喜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诸多荣誉。这些荣誉是群喜门业成长历程中源源不断的动力。

    示范企业

    群喜门业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目前,群喜门业有实用新型专利12件,外观设计专利29件。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出台专利奖励制度,激发技术人员申报技术成果的积极性。群喜门业以“利国、利民、利业”为己任,从产品经营到资本经营,再到信誉经营,这是企业经营境界不断提升的必然结果,因此,未来的竞争也将是品牌的竞争,信誉的竞争,品牌就是生命,信誉就是生机。

    示范企业

    群喜门业

    此次,群喜门业获评“永康市专利示范企业”称号,是对群喜专利技术成果的认可,也是对群喜“技术驱动”发展战略的鞭策。群喜门业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发挥专利技术的推动作用,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利用知识产权保护公司的产品和权益,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其行业影响力和知识产权标杆示范作用。

    荣誉并非休止停顿,而是冲锋号角。创新也不是口号,而是落到实处的实践,是不忘初心地拼搏,是坚定不移地创新!

    示范企业

    群喜门业

    载誉而行,矢志不渝。面向未来,我们将把今天的荣耀化作前进的力量,全方位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为全球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未来,群喜门业将继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总结经验,切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知识产权强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体制增效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示范企业

    群喜门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1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