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老板电器发力B2B市场 然房产调控影响全年业绩

    老板电器发力B2B市场 然房产调控影响全年业绩

    2018-04-11 13:3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犀牛无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电器发力B2B市场 然房产调控影响全年业绩

    3月30日,老板电器正式对外发布自己的中央吸油烟机新品。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把中央吸油烟机的诞生称为“企业自己颠覆自己”

    。据记者了解,中央吸油烟机是一款由“主机、终端机、动力分配阀、智能云平台组成”的系统性产品,立足于以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试图彻底解决整栋建筑的油烟吸排与净化难题。

    中央抽油烟机主要面向房地产商。当天,恒大、万科、碧桂园等近200个地产企业代表前来出席活动。老板电器还与万科采筑、恒大恒腾、房协优采平台签署战略协议,进一步推进中央吸油烟机全国落地。

    据记者了解,老板电器的中央吸油烟机项目此前已和全国24个城市的多家房地产商展开合作,其中包括万科、碧桂园、融创、绿城、首创等。

    B2B市场此前已经成为老板电器的重要渠道之一。

    老板电器

    2017年半年报中,老板电器宣布其工程渠道与恒大、万科、碧桂园等多家地产商成功续签,其中ROKI智能厨房系统成功中标万科智能厨房高端产品线,CCS中央净化系统在全国签约建立18个示范项目。需要提及的是,去年9月,老板电器CTO王强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厨电领域老板电器在toB端是和地产商合作的最大的一家。

    在发力B2B市场的背后,老板电器所在的厨电领域在toC市场正遭遇到房地产调控等方面的影响。

    2月26日收盘后,老板电器发布2017年业绩预报。其当期实现营业收入近60亿元,同比增长20.7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14.5亿元,同比增长20.18%。尽管营收和归母净利润都保持着20%的增长,但其归母净利润的年增速却仅有往年的一半左右。老板电器也在公告中提到,公司面临着房地产调控后续影响、原材料成本大幅上升等不利因素。

    老板电器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刚在2月26日的老板电器经营情况电话交流会中表示,2016年下半年以来的房地产调控主要针对一二线城市,而老板电器定位高端,在一二线市场占比高,因而房地产调控对老板电器全年销售业绩有影响。

    (来源:厨电参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1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