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牌厨柜创“金功夫安装节”聚焦安装领域“无名英雄”

    金牌厨柜创“金功夫安装节”聚焦安装领域“无名英雄”

    2018-04-11 13:3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自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创“金功夫安装节”聚焦安装领域“无名英雄”

    4 月10日,“升维”大主题下的一个重要活动——2018首届金功夫安装节暨金牌厨柜安装合伙人计划启动仪式,在厦门翔鹭酒店隆重举办。这是首届金功夫安装节,也是行业内首创安装节,金牌厨柜希望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专业的产品,还有专业的服务队伍,能够助推好厨房走向更多的家庭。

    金牌厨柜

    整体橱柜安装

    此次2018首届金功夫安装节,是集结了厨柜安装队伍中的专业力量,致力于打造专业级厨柜安装服务平台,希望为用户带来更专业的厨柜服务体验。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金功夫”寓意为真功夫,拥有更精湛的技术,更良好的职业品德,更开阔的视野平台等。此次金牌厨柜将服务标准进行升级,让安装队伍中的无名英雄陆续走到舞台中央,用更专业和科学的手段来帮助安装师傅,提升他们的技能和职业荣誉感,让他们更加用心的为每位用户提供服务解决方式,将服务宗旨发扬光大。

    我们都知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企业决胜“江湖”的武器。金牌厨柜开行业之先河,是行业内第一家创办服务季的厨柜品牌。整整19年,在“金牌服务季”期间,金牌厨柜强化安装人员的服务意识“从用户的痛点中来,到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中去”,亲自入户为每位金牌家庭提供厨柜保养维修等服务,为这些家庭解决厨房难题。真正做到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服务体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此外,金牌厨柜还希望通过此次服务体系的升级,提升整体安装服务团队的服务水准,并通过机制的改革,加强服务监控和激励,打造出高端的金牌服务团队。

    定制橱柜安装

    金牌厨柜不仅仅是厨柜行业的领军品牌,也是一家拥有专业级厨柜安装平台的企业。金牌厨柜生产制造中心总监贾斌提到此次金功夫安装节是想联合全国各地优秀的厨柜安装团队,优秀的安装团队可以以“合伙人机制”存在。“合伙人机制”给了所有安装人员一个创业的孵化平台,他们可以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队伍,提升安装师傅的职业荣誉感。

    橱柜品牌

    考虑到市场上不专业的装修游击队,安装水平参差不齐。金牌厨柜也会对合伙人进行一个统一的管理规范和服务培训,对服务绩效、产品研发、客户评价等做出考核,使得服务更加专业化和标准化。金牌厨柜将推出SPM平台,在安装师傅和用户之间搭建桥梁,实现线上线下统一派单、跟踪和管理。

    金牌厨柜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用户变得更注重品质、健康、服务等,好的服务能够提升整个品牌的印象分。金牌厨柜要做的不仅仅是将品质带给用户,更重要的能够带给用户高质量美好的厨房生活,为此金牌厨柜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做着努力,此次金功夫安装节通过升级服务体系,不仅是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无处不在的优质服务,更希望借助这个节日,来呼吁行业关注安装行业的无名英雄。不仅如此,金牌厨柜将通过新科技、技术和创新方法,帮助安装师傅提升专业技能。打造一个专业级厨柜安装平台已经蓄势待发,势必为行业树立一个标杆。

    (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