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和玺木门连续十四年荣膺中国木门30强

    和玺木门连续十四年荣膺中国木门30强

    2018-04-11 13:01: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闻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和玺木门连续十四年荣膺中国木门30强

    2018年3月10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门窗博览会主办,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广东省门业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资讯发布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

    和玺木门

    本届大会以“奏响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旨在扶植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壮大、规范中国木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强化木门30强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培育出更多的行业品牌、****、全球品牌。

    木门品牌荣誉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领导及地方协会代表,和全国各地木门窗企业家、行业精英、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就2018年中国门窗行业的品牌、创新、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木门30强

    作为行业极具标志性的品牌活动,“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通过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倡导和弘扬“工匠精神”,引领行业规范性发展,为行业品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和玺木门

    在激动人心的发布会环节,2018年木门双承诺活动企业榜单隆重揭晓,和玺木门凭借卓越的品牌综合实力,连续十四年荣膺中国木门30强!

    木门品牌荣誉

    十四年载誉,是来自行业、市场及消费者的三重肯定,更是对和玺未来发展的鼓舞鞭策。任重而道远,和玺木门将继续坚持品牌化发展战略,将工匠精神融入生产与管理各个环节,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奏响新时代品牌强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