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首战告捷|潮邦集成灶华中大区优秀经销商营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首战告捷|潮邦集成灶华中大区优秀经销商营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18-04-11 12:5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心闻芹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战告捷|潮邦集成灶华中大区优秀经销商营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厉兵秣马,一触即发,潮邦集成灶五一联动活动火爆开启!“战前”总动员,华中大区优秀经销商营销会暨五一联动启动会于4月9日圆满结束。

    潮邦集成灶

    会议期间,潮邦公司华中大区经理冯柯致欢迎辞,他回顾了湖南市场2017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这一切都开创一个全新的场景。面对已经到来的2018,所有同仁将再次迎接新的挑战。

    集成灶品牌

    会上,冯总分享了许多实战经验,并结合3·15低成本快速签单的实际经验,以及《潮邦集成灶“开仓放价”五一活动》方案,从网络、电话、小区等各个方面进行活动剖析,现场模拟五一活动模式,让在场的经销商大开眼界。

    潮邦集成灶

    卓越的销售业绩来源于不断的学习、积极的心态以及超强的团队合作执行力。作为本次峰会的又一重头戏,湖南区域经理胡飞虎对门店如何卓之有效的建立终端运营管理系统作激情培训,终端门店要通过高效晨会、夕会制,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等五觉管理,达成人、事、物、势、客的门店管理规范。同时,再辅之以销售激励系统、精准促销模式以及终端销售工具等全方位来打造一个优秀的潮邦集成灶专卖店。

    集成灶品牌

    胡经理就门店运营策略等议题与在座的经销商代表进行了深度分享,并现场解惑。大家无不感叹此次培训有力有料,受益匪浅!

    面对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开仓放价”潮邦五一全国联动促销点燃了每一个伙伴的热情。本次大惠战总指挥冯柯宣布战区划分,PK考核规定及内容。在场的经销商代表立下军令状,吼出各自的誓师口号,饮下出征酒!热血与激情洒满每个人的脸庞。

    潮邦集成灶

    执着的勇气和不断学习的精神将催生一个更加强有力的湖南市场,谱写潮邦壮丽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0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