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亿田集成灶江西赣州售后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亿田集成灶江西赣州售后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2018-04-11 12:5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寂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江西赣州售后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4月9日-10日,亿田集成灶江西赣州售后培训会议在赣州市居然之家亿田专卖店圆满召开,多名售后培训学员齐聚培训现场,由公司专业售后团队带去一场全面系统的售后培训课程,全面践行亿田国家级五星售后服务标准,提升售后人员维修技能与产品知识储备。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促销

    会议上,由公司售后部工作人员带领的一批专业售后培训人员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售后培训课程。会议围绕售后服务运作基础、售后维修技能分析、产品知识全方讲解、拆装机实际操作四个方面全方位入手,使在场售后人员能在本次培训中面拓宽思路、掌握产品知识内容、提升与客户沟通水平的能力。

    亿田集成灶团购

    在拆装机实操环节中,学员们自己动手上阵,通过亲身操作来掌握产品功能结构设计与核心部件组装。公司专业售后人员着重指出服务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把丰富的维修经验毫不吝惜的分享给在场学员,获得了一阵热烈掌声。

    亿田集成灶

    此次亿田集成灶江西赣州售后培训的圆满落幕,再一次印证了亿田专注厨电多年,始终将服务放在首位的宗旨,深刻践行国家级五星售后服务标准。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江西赣州的售后维修人员将全面提升个人维修技能与专业服务形象,将用最完善的服务意识带给江西亿田消费者最满意的购物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0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