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德夫曼衣柜营销总监陈永全:重点打造千万级经销商

    德夫曼衣柜营销总监陈永全:重点打造千万级经销商

    2018-04-11 11:3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的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夫曼衣柜营销总监陈永全:重点打造千万级经销商

    2018年3月28-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超500家品牌同台争艳,定制TOP100齐聚一堂,吸引约20万人次观众前来观展。作为主办方战略合作媒体,中华衣柜策划以“探索·发现 2018定制之光”为主题,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并在现场对德夫曼衣柜营销总监陈永全进行了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8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德夫曼衣柜的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陈总您好。

    德夫曼衣柜

    【德夫曼衣柜 陈永全】:您好,大家好。

    【中华衣柜网】:年初的时候定制家居行业掀起了一场套餐营销战,有人说这是一场价格战,有人说这是一场践行价格透明的用户理念,您能发表一下您对此的看法吗?

    【德夫曼衣柜 陈永全】:我觉得套餐营销非常好,这也是营销模式的升级,通过这种套餐式的营销有助于店面单值做的更大,套餐营销将是我们德夫曼2018年重点推出的一个营销方式,这将对我们的经销商帮助比较大。

    【中华衣柜网】:本次展会我们中华衣柜网宣传报道的主题是探索发现定制之光,你能说一下咱们企业的发光之处吗?

    【德夫曼衣柜 陈永全】:德夫曼从2004年至今走过14个年头,这14个年头经销商对我们的忠诚度很好,主要是来自于几个方面,首先我们整个行业的出错率相对来说都降下来了,经销商遇到问题我们第一时间解决,这也是我们的一个优点。第二,多年对生产的技术相对来说已经成熟了,近两年对设备全部进行升级改造,现在实现了智能化的生产,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年底已经搬迁到新厂,不管是从形象、设备,人员结构都有较大的变化,所以说这是我们很大的优势。

    【中华衣柜网】:现在2018年第一季度已经快过去了,能透露一下2018年的发展规划吗?

    【德夫曼衣柜 陈永全】:我们目前大概有将近三百个经销商,在我们现有的经销商体系里将会重点打造十家左右的千万经销商,这也是我们从去年年底至今重点做的一个事情,包括新加盟进来的经销商也会根据实际情况重点打造千万级经销商。我们今年非常有信心把经销商扶持好,让老的经销商做到真正可以去赚钱,比较有代表性的市场我们做到千万级的经销商。

    【中华衣柜网】:好的,谢谢陈总,我们也祝福德夫曼此次参展获得圆满的收获,谢谢大家。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14520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