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赢在专业 2018顺丽木门第一期培训会隆重召开

    赢在专业 2018顺丽木门第一期培训会隆重召开

    2018-04-10 19:0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踢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赢在专业 2018顺丽木门第一期培训会隆重召开

    4月10日,顺丽木门2018年第一期经销商培训会在顺丽木门成都工厂正式召开。

    顺丽木门

    2017年顺丽木门开创行业新河,首次采用了军事化、小班制、分批次的培训模式,2017年连续举行的四场培训会实现了经销商的常态化培训,连续四场培训会的圆满举办让新加入顺丽经销商实现了快速的融入,也同时强化了顺丽原有经销商的专业技能水平。

    培训大会

    本次培训会是2018年顺丽木门举行的首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一共有20名新加入顺丽的经销商参与,早上7点30分,参与此次培训的经销商早已在顺丽办公大楼前集合完毕,培训开始后顺丽木门特聘销售顾问范进对参与培训的经销商进行了简短的军事化培训,简短的军事化培训快速的强化了参与培训经销商的执行力,为培训的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的第一步。

    范总是顺丽最优秀的经销商之一,熟悉范总的经销商都知道范总是军人出身,极强的执行力获得了业内的一直钦佩,范总自己也坦言,极强的执行力是范总从事木门行业以来,连续多年实现销量高速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

    顺丽木门

    顺丽木门第一期培训会为期三天,将从最基础的产品知识入手,让新加盟的经销商尽快的熟悉了解顺丽的原材料优势、生产工艺、产品工艺、油漆工艺以及在终端销售必备的销售技巧、接单技巧等专业的技能,同时为了让新经销商更快的融入了解顺丽,公司相关部门也均参与了此次的培训。

    培训大会

    顺丽木门小班制培训实现了时间的灵活性,分批次的培训可以针对经销商对于培训的不同需求,军事化的培训强化了经销商日后在终端的执行力,常态化快速帮助经销商实现提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脱颖而出,赢在专业,赢得市场。

    顺丽木门

    2018年顺丽木门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君客的概念:顺丽人在新思想,新君客的带引领下努力着,改变着:全自动生产线的投入使用顺丽让木门行业迈入了工业4.0的新时代;为满足经销商而全新打造的培训新模式还将进一步创新,随着经销商大家庭越来越大,顺丽必将再2018年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04520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