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武汉生活饮用水实现24小时在线监测

    武汉生活饮用水实现24小时在线监测

    2018-04-10 16:03: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疯狂迎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武汉生活饮用水实现24小时在线监测

    水龙头里流出的自来水是否达标?现在可以实时在线监测了!昨日,从武汉市卫生计生执法督察总队获悉,该市“智慧卫监”又出新招——对饮用水水质实现在线监测。

    净水行业

    (图片来源网络)

    去年12月开始,武汉市在宗关、白沙洲等水厂管网末梢的4个监测点位安装监控系统,对水质的浊度、余氯、PH值、温度及氨氮等5项关键指标在线监控,并可提供实时水质情况、远程观测和数据分析。

    饮用水健康

    (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在青山区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看到,如果港东水厂供应的自来水质量不达标,设在监控室的仪器的报警功能将自行启动。卫生计生监督员可通过电脑和移动终端,实时掌握末梢水水质情况,第一时间发现水质问题,及时消除隐患。

    武汉市卫生计生执法督察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武汉市将对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进行升级,对全部市政自来水厂出厂水的水质实时监测,并将监测数据通过网络传送至总队的数据平台。该系统数据供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掌握动态,监控水质变化情况,市民可登录各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的网站,查询生活饮用水每日监测公示的水质信息。

    (来源:湖北日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0451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