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年1-2月净水市场呈现线上增长线下下滑

    2018年1-2月净水市场呈现线上增长线下下滑

    2018-04-10 16:03: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用蓝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1-2月净水市场呈现线上增长线下下滑

    净水市场在经历了几年的高速增长之后,从2017年开始正式进入稳定增长阶段。据中怡康测算显示,2018年净水设备市场增速会进一步放缓,零售量同比增长9.4%,零售额同比增长17.4%。从2018年1-2月的市场表现来看,线上、线下表现差异较大,据中怡康零售监测数据显示,线上高速增长,线下增速下滑。

    净水行业

    一、线上增速快,尤其是台式直饮机呈现爆发式增长

    中怡康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2018.1.1-2018.2.25共8周,下同),净水设备线上零售量同比增长15.2%,零售额同比增长64.5%。其中,台式直饮机作为净水设备市场的一个细分品类,因为具有外形美观、体积小巧、净水加热一体、多段控温(满足冲奶、泡茶、冲咖啡等多种水温需求)、免安装、多点移动用水等特点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呈现爆发式增长,零售量同比增长230%,零售额同比增长233.2%。

    二、线下增速下滑,纯水机保持正增长

    中怡康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净水设备线下零售量同比下降13.5%,零售额同比下降5.3%。分产品类型来看,纯水机继续扩容,纯水机零售额份额突破80%,达到80.7%。同时,在产品升级的拉动下,纯水机零售额同比增长2.5%。

    三、线上、线下均价提升明显

    在消费升级的拉动下,净水设备线上、线下均价均大幅提升,线上均价同比增长40.9%,达到1147元,线下均价同比增长10.3%,达到3792元。

    2018年,在净水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的推动下,净水市场会继续保持中高速增长。

    (来源:中怡康时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0451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