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聚焦|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新鲜资讯(4月2-8日)

    聚焦|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新鲜资讯(4月2-8日)

    2018-04-10 15:03: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娇气保卫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新鲜资讯(4月2-8日)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和广东衣柜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会暨定制丝绸之路“峰会,于4月10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峰会将以“中国智造,全球共享”为主题,回顾2017年行业发展状况,分析和研判2018年发展趋势,预计近800名定制家居专业人士参与。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广州定制展:55%参展品牌要求下届扩大面积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圆满落幕,组委会从本届参展商的满意度调查中得知:92%的参展商表示达到了招商及品牌推广的目的;96%的参展商表示要继续参加下届展会;55%参展商表示下届将扩大参展面积。另外,在现场抽样调查中,有86%的专业观众明确表示会继续参观下届展会。

    中美贸易战升级,橱柜出口“躺枪”

    4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中国产品追加1000亿美元的关税。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中国不公平的反击”,应该进一步追加对中国产品的关税。他已指示负责制定贸易政策的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考虑:在301条款下追加关税是否合适,如果合适,就确认哪些中国产品需要追加关税。另一方面,美国商务部称,已最终判定中国和越南生产的工具箱和橱柜被倾销到美国市场中,并宣布对要这些产品征收高达327%的进口关税。

    下一个风口?95%卫浴企业涉及“定制”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据相关数据统计,整个卫浴行业,涉及“定制”产品的企业已高达95%以上。这一数据说明,定制化俨然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卫浴行业作为一个在国内经历了三十余年沉淀的成熟产业,如今或迎来“定制”卫浴这一新风口。

    报告显示:90后购买定制家居潜力最大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定制家居行业趋势和消费者洞察报告》。《报告》认为,从年龄上来看,90后购买定制家居的比例最高,70后群体市场有较大上升空间。70后群体购买定制家居的比例为47.3%,90后群体购买的比例为74.7%。通过分析,70后选择家居的原因:实用型,环保健康、最大化利用室内空间,解决收纳;80后有二胎刚需,追求美观,价格敏感性;90后追求个性化和品牌,不愿意花太多精力在比价上。

    广东定制家居品牌探讨产品质量比对提升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4月2日,由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协办的定制家居产品质量比对提升研讨会在广州举办。此次会议目的在于:通过行业规范/团体的标准的制定,形成定制家居企业联盟利益共同体。在标杆企业应用比对成果,树立典范,为各企业质量改进提升提供明确的指引。

    顾家家居开启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

    4月7日,2018顾家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乐坛实力唱将林宥嘉亲临现场助阵,顾家本届发布会再度突破传统营销的“套路”,不仅有产品、服务和明星活动,还有开启了体验式内容营销的新模式,促使顾家家居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为行业打造消费者品牌启迪新思路。

    合生雅居广告“霸屏”粤湘高铁站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近日,合生雅居投放的高铁广告全面上线,率先打响2018年品牌营销攻坚战。自三月开始,合生雅居借势家居展、建博会大节点,适时启动“快、精、准”的高铁营销战略,从核心候车厅、进站口LED屏、灯箱等优质广告位,全面覆盖广东湖南两省境内高铁,进一步将“美好生活定制”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04518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