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朝阳荣获行业盛会“瓷砖十大品牌”称号

    金朝阳荣获行业盛会“瓷砖十大品牌”称号

    2018-04-10 14:57: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成就扯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朝阳荣获行业盛会“瓷砖十大品牌”称号

    4月7日, 2018第三届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年会在北京****礼堂举行,这是新时代行业转型关键时期的一次全国性行业盛会。

    金朝阳陶瓷

    金朝阳陶瓷作为实力品牌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凭借企业雄厚实力、品牌影响力与高品质产品,金朝阳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称号。

    瓷砖企业

    金朝阳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称号,无疑是对金朝阳陶瓷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肯定和认可,始终秉承“阳光生活·健康空间”品牌理念,不断研发创新节能绿色高质量产品,提升用户体验感,打造健康舒适的绿色居住环境。

    荣誉称号

    匠心独造·大胆创新

    作为新明珠集团旗下实力品牌之一的金朝阳陶瓷,坚守质造十六年、富有创新力和生命力的品牌,敢为人先,国内首个绿色智能制造绿色工厂的建成,率先引进3万吨西斯特姆压机与西斯特姆多通道喷墨打印机,全数字化生产技术,实现生产自动化、精细化、信息化,引用行业一流设计研发团队,拥有超前的创新能力,在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独领风骚,在原料挑选到生产成品每个环节把控严格!

    金朝阳陶瓷

    瓷砖企业

    品牌升级·大有动作

    品牌形象再度升级,从多方位、多渠道展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品牌收获满满,金朝阳陶瓷广告片强势登陆凤凰卫视,品牌新官网正式上线、品牌全新广告片正式上线、全国226个城市,12大机场、332大高铁站点展开大面积广告投放、“天将大礼”和“嘻哈疯·燃起来” 两季全国联动圆满收官,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不管是推广宣传,还是终端营销,都以雷霆之势,全面突破升级。

    荣誉称号

    金朝阳陶瓷

    服务升级·大有不同

    十九大报告多次谈到“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我们始终贯彻落实“六新战略”,新营销、新产品、新渠道、新终端、新商家、新服务,服务经销商要体现“标准化、个性化、数据化、平台化”,与经销商建立真正和谐共赢的合作关系,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满足用户需求,精心研发大规格瓷砖——金朝阳NewPearl大板盛世登场,让品牌、产品、服务更贴近用户。

    瓷砖企业

    荣誉称号

    金朝阳陶瓷

    瓷砖企业

    金朝阳陶瓷聚焦用户价值、提升用户体验感,力求从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终端体验、客户服务等多个维度做到精细化,让每个家都拥有“阳光生活·健康空间”的生活理念,是我们每一个金朝阳陶瓷人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的目标!

    荣誉称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04518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