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正大陶瓷携手北京搜艺商装开启战略合作

    正大陶瓷携手北京搜艺商装开启战略合作

    2018-04-10 14:4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无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正大陶瓷携手北京搜艺商装开启战略合作

    2018年4月8日,公司与北京搜艺商装正式达成各项合作条款,正大陶瓷企业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胡小良先生代表公司与北京搜艺商装彭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正大陶瓷

    北京搜艺商装是行业知名的商业空间设计、装饰公司,专业从事全球高端建材品牌商业空间的延伸设计、精艺工程、软装配饰等多项业务,与陶瓷行业众多一线品牌合作,具有良好的口碑。

    陶瓷企业

    随着公司正式与北京搜艺商装在展厅、专卖店装修等方向开启合作,将让经销商省心、省时、省力的同时,还能达到更好的装修效果,大大缩短建店周期,确保专卖店的艺术效果,提升品牌终端专卖店形象,强化终端实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正大陶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04518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