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仕利家居营销总监邱晓毅:用户教育时期 紧跟市场趋势

    伊仕利家居营销总监邱晓毅:用户教育时期 紧跟市场趋势

    2018-04-10 14:3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靓丽保卫蓝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仕利家居营销总监邱晓毅:用户教育时期 紧跟市场趋势

    2018年3月28-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超500家品牌同台争艳,定制TOP100齐聚一堂,吸引约20万人次观众前来观展。作为主办方战略合作媒体,中华衣柜策划以“探索·发现 2018定制之光”为主题,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并在现场对伊仕利家居营销总监邱晓毅进行了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八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伊仕利家居的邱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邱总您好。

    【伊仕利家居 邱晓毅】您好。

    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

    【中华衣柜网】本届的一个定制家居展的主题是定制实年,想问一下您是怎么理解这个主题的?

    【伊仕利家居邱 晓毅】这个主题对我们伊仕利来说应该是这么理解的,这是一个去浮躁化、更加专注核心竞争力构建的阶段,目前为止,定制行业发展将近二十年时间,在这定制实年,要深耕品牌核心竞争力,更加清晰看到自身优势。

    【中华衣柜网】近两年定制家居行业,关于市场价格战打得特别激烈,伊仕利是持什么样的态度?

    【伊仕利家居 邱晓毅】其实我觉得这个所谓的价格战的高峰期还没有出现,伊仕利也是在教终端客户怎么样去认识这个行业。目前处于用户教育的时期,我们应该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同时也要看到用户的消费需求,好好思考用户的消费习惯,从而布局价值体系。其次,价格战背后的意义是什么,可能是用户消费升级所带来的不同层次、不同级别的客户对于定制家居不同需求的体现,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立体的现象,背后有用户教育的内涵。

    【中华衣柜网】好,那么我想问一下邱总,2018年咱们伊仕利家居,在渠道建设以及品牌推广上面有什么新的举措吗?

    【伊仕利家居 邱晓毅】当然是有的,第一,伊仕利2018年是实实在在干事的一年,我们会将效率这两个字会作为品牌的重头戏去打造,在荆门创建了的生产基地,对荆门的智能工厂我们8月份左右就户投入使用。第二,多品类战略会在2018年得以更大提升。第三,人才规划、管理、引进都将有不同的角度,力度也会加大。第四,品牌推广方面,除了广告宣传,还会花更多精力去研究客户的触点,用流量思维去思考和布局我们的品牌。从后端效率的提升,到前端的人才引进跟培养,再到用户品牌的落地,我相信都会有质的飞跃。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我们的邱总给我们讲解了伊仕利家居2018年具体的规划,在此我们也预祝伊仕利家居本次参展成功,未来发展越来越好,谢谢邱总。

    【伊仕利家居 邱晓毅】好的,感谢大家。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04517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