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邦的集成灶:大幕即将拉开 你准备好了吗?

    邦的集成灶:大幕即将拉开 你准备好了吗?

    2018-04-08 16:1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等于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邦的集成灶:大幕即将拉开 你准备好了吗?

    在明媚的春光里,一场盛会——邦的集成灶2018年度营销峰会暨新工业园区落成典礼将于4月9-10日在浙江海宁盛大召开。不用纠结、不用犹豫、不用准备,只要你来了就好。

    这里有:成果、分享、规划、剪彩、揭幕……

    邦的集成灶

    亮点1:新品发布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集成厨电市场上,要想取得市场的份额,就需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发挥技术的能动性,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正是这样的竞争需求下,邦的厨具携带新品,全新而来。带您体验集成灶的非凡魅力。

    集成灶品牌

    亮点2:邦的新工业园区剪彩仪式启动

    邦的厨具回迁海宁尖山开发区,占地面积五十亩,建筑面积30000㎡,实现集仓储、研发、设计、生产、装配为一体的现代化型工厂,新工厂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亮点3: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表彰

    2017是荣耀的一年,销售战场斩获颇丰。有汗水,有喜悦,有惊喜,究竟谁能在荣耀之夜,登上荣耀的巅峰,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4:优秀经销商案例分享

    风起云涌,变化万千,如何在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如何打造优秀团队,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听优秀经销商的经验之谈,学市场营销之道。

    亮点5:权威讲师:肖志敏营销主题演讲

    此次会议请到权威讲师:肖志敏,以邦的高端品牌形象为基础,对邦的品牌及营销策略进行进一步的提升。

    亮点6:央视CCTV中视传媒签约仪式、百度签约仪式

    邦的集成灶2018年广告力度火力全开。强强联手百度,强势登陆央视两大频道央视2套、央视7套,将树立品牌新高度!

    亮点7:邦的2018规划

    创新,改革;实力,匠心。2018邦的,新工厂新气象,新产品新突破。大数据、大网络,看邦的如何玩转,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集成灶招商

    为您奉上一场饕餮盛宴,

    共享收获与喜悦。

    聚光灯亮起,这是欢乐、共赢的时刻。

    大幕即将拉开

    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8451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