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立足三大价值 发力9重收纳

    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立足三大价值 发力9重收纳

    2018-04-08 14:3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便当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立足三大价值 发力9重收纳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逢三月聚虹桥,2018年3月21-23日,华东建材第一展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中华门窗网携手中国建博会(上海),在展会期间推出建博会专属逛展工具——逛展神器,为行业提供充满商机的良好平台。并以“2018高端定制 融耀未来”为主题多角度报道该展会,现场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接受了中华橱柜网采访。

    皮阿诺橱柜

    【中华橱柜网】:整个展会有很多全屋定制的品牌,那么在众多品牌当中,我相信皮阿诺有自己独到的优势,今天您连续两次提到了“9重收纳”,请您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吧?

    【皮阿诺马礼斌】“9重收纳”是我们的核心战略,未来我们更关注消费者的实际使用,“9重收纳”严格意义上就是把橱柜或衣柜的面板当成衣服的外部面料,“9重收纳”就是里面的质地、口袋及使用功能。“9重收纳”让它一体化、表里如一,消费者使用体验更好。我们定了“9重收纳3大价值”,更安全、更便捷、空间更大,另外我们也制定了9重标准,也是围绕这3大价值而来的。

    对于皮阿诺而言,收纳是皮阿诺对产品的基本要求,是皮阿诺产品的核心价值。

    【中华橱柜网】:对于全屋定制跨界的趋势与现状,您是怎么看待的?

    【皮阿诺马礼斌】:因为企业都想突破、每个人都想跨界,另外,消费者也有一体化的需求,所以企业也想给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服务,我觉得目前这个难度很大,大部分企业并没有具备做好跨界的能力,所以皮阿诺目前选择专注于做好自己的橱柜和衣柜领域。

    【中华橱柜网】:定制家居较早的企业和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居于华南地区,您觉得对于后进者来说,先入者基础优势是否更加明显?

    【皮阿诺马礼斌】:相对的来说肯定,但每个企业都有各自的特色,所以不好去评价,因为最终市场现状在那里,能不能做得到是靠企业自身努力,有能力者居上,能力不足即使有再好的空间和市场也抓不住机遇。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84516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