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11家企业厨房机械产品国检不合格 广东占8家

    11家企业厨房机械产品国检不合格 广东占8家

    2018-04-08 13:3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1家企业厨房机械产品国检不合格 广东占8家

    4月4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2018年第2季批:厨房机械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结果显示,2018年第2批,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等6个省、直辖市96家企业生产的96批次厨房机械产品,发现有1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1.5%。

    据了解,11批次不合格厨房机械产品涉及的11家生产企业,上海占1家,浙江占2家,广东占8家——广东企业占比达72.7%。

    国家质检总局披露,此次抽查出的11批次不合格厨房机械产品,其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项目。

    2018年第2批:厨房机械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具体如下所示:

    厨房机械

    (资料来源:厨房机械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84515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