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轩尼斯门窗应邀出席迪拜达禄比集团项目开盘活动

    轩尼斯门窗应邀出席迪拜达禄比集团项目开盘活动

    2018-04-08 13:02: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积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轩尼斯门窗应邀出席迪拜达禄比集团项目开盘活动

    2018年3月,轩尼斯门窗接受迪拜达禄比集团邀请,由外贸部负责人陈格标先生代表公司前往迪拜参与“STARZ & GLAMZ”项目开盘活动,并就新住宅项目系统门窗配套进行会议研讨。期间,达禄比集团董事长里兹万·萨扬先生,与轩尼斯门窗外贸部负责人陈格标先生均接受迪拜当地媒体采访,媒体人员就“STARZ & GLAMZ”项目的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的动向进行访问。

    轩尼斯门窗

    事件回顾:2018年1月,轩尼斯门窗正式宣布与迪拜达禄比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轩尼斯门窗将为达禄比集团所开发的各类建筑项目提供系统门窗解决方案。“STARZ & GLAMZ”项目位于迪拜的旅游胜地朱美拉棕榈岛附近,定位为高端住宅小区,此前,轩尼斯门窗正是为“STARZ & GLAMZ”项目提供系统门窗产品,目前该项目已经竣工,并于迪拜时间3月28日晚举行盛大的开盘活动。

    2018年3月,轩尼斯门窗接受迪拜达禄比集团邀请,由外贸部负责人陈格标先生代表公司前往迪拜参与“STARZ & GLAMZ”项目开盘活动,见证与达禄比集团合作的首个高端住宅群项目的落地仪式。“STARZ & GLAMZ”项目的成功,象征轩尼斯门窗在中东地区的战略布局扣上重要的一环,也成为了迪拜地区高端住宅系统门窗配套的一个标杆性质的工程案例。

    3月28号晚,达禄比集团董事长里兹万·萨扬先生、总经理阿尼斯·萨扬先生、执行总裁阿缇夫·拉赫曼先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穆罕迈德·苏勒曼先生齐聚“STARZ & GLAMZ”项目现场。

    董事长里兹万·萨扬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就关于“STARZ & GLAMZ”项目的系统门窗产品时分享道:“达禄比集团专注高端住宅的打造,因此,我们所开发的住宅项目除了甄选优越的地理环境之外,也注重住宅的硬件配套,一流的住宅应该具备良好的安全、隔音、保温、隔热的功能体系,让居住者能够享受舒适宁静的起居环境。

    轩尼斯门窗打造系统门窗的理念与达禄比的住宅建造理念非常一致,因此,达禄比集团选择与轩尼斯门窗组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我们的消费者构筑高端、具有品味的生活空间。”

    轩尼斯门窗外贸部负责人陈格标先生提到:此次迪拜之行收获颇丰,除了能通过与达禄比集团的合作吸取更多的产品改进经验之外,还与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穆罕迈德·苏勒曼先生进行了长达2天的项目总结会议,把“STARZ & GLAMZ”项目完整的工程数据反馈到公司总部,而且,新的住宅项目方案已经进入研讨阶段。

    门窗系统

    10多年以前,在门窗行业还是一个少人问津的小品类的时候,轩尼斯门窗以大胆超前的经营方式把这个小品类发扬光大,时至今日,“系统门窗”已然成为继陶瓷、衣柜行业之后的又一大型建材品类,被冠以建材行业最后一块蛋糕的称号,甚至是现代住宅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

    这些年以来,轩尼斯门窗一直朝着“全球环保门窗事业”方向进发,其中包括并购澳大利亚SOLIDI门窗、设立海外技术研发中心、以及聘请澳洲知名工业设计师马修为首席产品顾问,充分利用了中国丰实的生产资源,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吸取了国外的先进技术,将企业管理与产品研发在最短的时间提升至国际水平,成为了首家走出中国的门窗企业。

    在中国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中国企业正担任着非常重要的经济角色,因为国人对所谓的“洋品牌”、“进口货”的依赖性渐渐减退,外国货正被优质的国货所取代。中国制产品遍布全球,是因为我们拥有全球最丰厚的生产资源,即便如技术含量较高的电子产品,中国也有诸如联想、华为这些国际知名的标杆企业,在全球经济共同体之下,中国的标杆企业的口碑也是出类拔萃,系统门窗也是一样,轩尼斯门窗已然成为国货标杆的一份子,在世界的见证下崛起。

    门窗工程项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84515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