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实力铸就品牌|兔宝宝获颁“板材十大品牌”

    实力铸就品牌|兔宝宝获颁“板材十大品牌”

    2018-04-08 12:4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力铸就品牌|兔宝宝获颁“板材十大品牌”

    今年,由中国建材网主办的“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自上线起便得到众多建材企业的关注,受到逾千家企业踊跃报名。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进行拉票,掀起了网上投票热潮!在这场建材行业品牌角逐战中,兔宝宝板材凭借其优质的产品生产、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荣获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称号!

    兔宝宝衣柜

    3月30日,2018中国建材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建材网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广州市海珠区广州朗豪酒店召开。论坛围绕新零售赋能家装行业变革、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创新生态居住环境、2018建材发展新趋势展开,这与兔宝宝2018年“新消费、新变革、新未来”发展方向不谋而合。“新消费”,从消费者出发,顺应新时代下消费模式,实现品牌飞跃;“新变革”,与时俱进,汇聚各方实力,强强联合、厂商齐心,领导市场流行趋势;“新未来”,未来已来,预见才能遇见。

    兔宝宝衣柜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佼佼者,兔宝宝不忘初心,深挖用户需求,不断突破创新,用尖端技术和卓越品质直面市场风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竭诚服务大众,历经二十多年的市场考验,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产品服务,获得FSC森林认证、美国CARB II认证、日本大臣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兔宝宝除醛板获发明专利证书,获“中国十大板材、十大生态板、十大行业影响力、十大消费者信赖、十大人气功能型”等多个奖项。

    兔宝宝衣柜

    在本次中国建材网推荐品牌颁奖典礼上,兔宝宝再次获颁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

    兔宝宝衣柜

    兔宝宝在产品与服务的路上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本,并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符合“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及“全国家居建材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的评判标准,兔宝宝板材更是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在可比性、公正性、形象性、服务对象的广泛性、社会信用基础性均占极大优势。

    产品:以兔宝宝顺芯板为例,兔宝宝顺芯板具环保、稳定、美观的优点,它的诞生直接带领家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顺芯时代”,可以说是一场家装行业的革命,对于兔宝宝来说也是最好的机遇。此次获奖,见证着全国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与喜爱。

    兔宝宝衣柜

    服务:兔宝宝除了保障产品品质之外,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因此推出兔宝宝易装,好板到好柜,易装到位,为消费者带来轻松、省心、专业家装服务。

    兔宝宝衣柜

    兔宝宝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领航者,将牢牢把握时代的脉络,不断的开拓创新,始终为打造健康环保的建材产品而努力奋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84515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