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海鸥住工&友邦吊顶共投资1亿组建合营公司!

    海鸥住工&友邦吊顶共投资1亿组建合营公司!

    2018-04-08 11:1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丽打大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鸥住工&友邦吊顶共投资1亿组建合营公司!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鸥住工”)公告,已与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吊顶”)成立合营公司浙江集致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营公司已于2018年3月30日成立。

    海鸥住工

    各出资5000万元

    4月4日,海鸥住工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营公司的公告》,宣布与友邦吊顶共同投资成立浙江集致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海鸥住工和友邦集成吊顶分别出资5,000万元。

    友邦吊顶

    据公告,浙江集致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出资各方派人共同经营管理,董事会由六名成员组成,海鸥住工和友邦吊顶各推荐三名。此次合作的目的是投资建设中欧时尚智能家居装配式内装科创中心项目。

    海鸥住工在公告中表示,此次与友邦吊顶共同投资设立合营公司,希望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资源、资本、平台优势,共同建立多元化的合作关系,深入推进装配式内装技术及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目前,浙江集致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取得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8年3月30日成立。

    布局泛家居,海鸥近年这样做

    此次成立合营公司,与海鸥住工近年的整体卫浴及范家居布局动作一脉相承。

    2017年3月

    海鸥宣布完成对四维卫浴所有股权的受让。海鸥于2016年8月已完成对四维卫浴有限公司80%股权的受让。自此,四维卫浴成为海鸥的全资子公司。

    2018年1月初

    海鸥宣布以600万元的资金收购汇威公司持有苏州有巢氏体统卫浴剩余的10%股权。海鸥2016年已收购苏州有巢氏90%的股权。自此,苏州有巢氏成为海鸥的全资子公司。

    2018年1月31日

    海鸥发公告称,将公司原中文名称“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相应的由“海鸥卫浴”变更为“海鸥住工”。海鸥方面表示,此次更名,原因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已由卫浴逐步升级延伸至包含卫浴、淋浴房、木作、整装卫浴空间、智能家居等。基于对未来装配式建筑市场的信心,因此决定更名。

    (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8451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