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八次蝉联“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碧水源八次蝉联“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2018-04-04 16:0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娇气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八次蝉联“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4月3日,2018(第十六届)水业战略论坛在京隆重举办,在该论坛的“将改革进行到底——回顾水业改革20年 展望未来发展”主题对话环节,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总经理戴日成向现场千余位嘉宾分享了水务从业心路历程,他强调,做企业做环保要不忘初心,立足主业,创新做强。同期,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年度水业企业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碧水源再度荣膺“2017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是其中排名最靠前的民营水业企业。

    碧水源净水器

    在此次论坛上,主题对话环节由于邀请到了碧水源总经理戴日成等业界重量级大咖,令业界备受期待。在对话中,戴日成表示,碧水源从创业初始就坚持技术创新,通过自主研发世界一流的膜技术来解决中国的三大水问题,已发展成为中国环保行业及创业板市值最大的企业之一。未来,公司将立足自己的水务主业,不断完善生态环保全产业链,同时在民用净水领域继续发力。未来五年,相信环保行业将涌现出千亿市值的公司,碧水源将朝着这个目标持续创新做强。

    净水器企业

    “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作为该评选活动唯一一个综合奖,最终结果的揭晓,亦在此次论坛上掀起了现场高潮。碧水源凭借其明确的战略定位、持续的创新能力、雄厚的资金实力、傲人的市场业绩、高度的品牌知名度等优势,已连续八年蝉联该奖项。碧水源总裁助理郑广锋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并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碧水源将继续稳健发展、创新发展,推动行业跨入新时代”。

    据悉,本届水业年度评选自1月10日开启,历时3个多月,共有45家企业入围候选名单。包括E20方阵、行研方阵、专家方阵、媒体方阵、网络方阵在内的五大评审团从市场业绩、资讯关注度、创新能力、企业家与团队、品牌能力、大众感知六大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综合评估,量化指标与感知指标相结合。最终确定“2017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单,入选企业代表着水业发展的市场标杆,引领中国水务行业在资本、创新的道路上大步向前,碧水源已连续八年获得该奖项。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高科技环保领军企业,碧水源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实业报国、造福社会的理念,坚持以自主研发世界一流的膜技术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以及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开辟了以MBR膜生物反应器、MBR-DF双膜新水源工艺为技术核心的中国膜法治水之路。公司坚持以高质量的膜产品、先进的环保设备和一流的服务,为推进国家水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17年,碧水源继续发挥技术、资本和管理优势,业绩实现持续走高,新增项目近170个,处理规模超过510万吨/日,总投资额近480亿元。根据公司最新发布的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碧水源实现营业收入151.6亿元,同比增长70.53%;净利润26.6亿元,同比增长38.86%。公司的膜技术研发平台和膜产品金字塔型产品构成利润护城河。目前,碧水源已从最初的40万元资产的小企业,成长为市值近六百亿元的大企业。

    去年,碧水源的多项科技创新成果获国家认可,包括第二次获得代表着国内科技创新崇高荣誉的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牵头工信部“‘中国制造2025’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给水DF膜技术成功进入国家“十三五”重大水专项,及公司多项技术产品入选省部级支持目录,入选财政部《节能节水和环境保护专用设备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17年版)》等。

    据了解,碧水源在稳步发展水处理、生态环保等主营业务的同时,业务领域也从市政环保扩大到了民用消费市场,并为乡村、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目前已形成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自来水处理、海水淡化、民用净水、湿地保护与重建、海绵城市建设、河流综合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市政景观建设、城市光环境设计建设、固废危废处理、环境监测、生态农业和循环经济等全业务链。

    资讯关注度、品牌能力和大众感知亦是本次评选的三大重要维度,目前,碧水源已从中关村自主创新知名品牌发展成为全国性的明星品牌,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并以232.89亿元的品牌价值强势入选“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 500 强”,领衔环保行业榜首。据中国环境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产业纵深平台——E20环境平台对水业企业相关资讯的年度盘点显示,2017年,碧水源的“年度资讯曝光总量”继续保持年度第一。此外,碧水源去年还荣获了“最具价值环保设备品牌”、“年度卓越影响力品牌”、“中关村最受关注品牌”等。品牌价值的提升,将对碧水源今后的业务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44513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