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博蕊斯占伟林 以“差异”得市场 以“服务”赢未来

    博蕊斯占伟林 以“差异”得市场 以“服务”赢未来

    2018-04-04 15:14: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膏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蕊斯占伟林 以“差异”得市场 以“服务”赢未来

    2018年第35届国际龙家具精品展上,博蕊斯的展位前人头攒动,有来体验的消费者,有来考察的经销商,从参展反馈来看,博蕊斯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博蕊斯占伟林 以 差异 得市场 以 服务 赢未来

    博蕊斯董事长--占伟林先生

    2018年第35届国际龙家具精品展上,博蕊斯的展位前人头攒动,有来体验的消费者,有来考察的经销商,从参展反馈来看,博蕊斯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占伟林——博蕊斯这艘大船的掌舵者,究竟是用了什么秘诀?让这个曾经名不见经传的沙发品牌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成长为一方霸主。

    博蕊斯占伟林 以 差异 得市场 以 服务 赢未来

    博蕊斯——缘起于沙发的家具品牌之梦

    2016年春季的广东龙江家具展上,博蕊斯大放异彩,取得了单品成交达4000套的销售业绩,引爆了整个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休闲功能沙发”走入消费者的视野。

    年轻有为的占伟林94年进入家具行业,最先接触的就是功能沙发。当时跟着香港老板以出口为主要业务,经营“肥肥大大”的功能性沙发,欧美的技术标准从一开始就植入了占伟林的经营基因。

    2007年,有了一定技术和资源积累的占伟林认为成立品牌的时机成熟了。恰好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有一起干事业的愿望,天时地利与人和之下,博蕊斯应运而生,开启了占伟林扎根家具行业,进行品牌化经营,做一个有深度的家具人的梦想。

    博蕊斯占伟林 以 差异 得市场 以 服务 赢未来

    从博蕊斯“制造”到博蕊斯“智造”,创业之路并非顺风顺水,成立伊始的博蕊斯遇到了第一个打击。

    2008年金融危机,乐从罗浮宫的出口业务从每月几百个集装箱出口变成三四十个,博蕊斯的功能沙发几乎滞销,只能选择暂时关店缓冲。

    然而“危机”,就是危险中存在机会,冷静下来的占伟林,利用自己多年做沙发的技术,迅速转型做休闲沙发抢占国内市场,和同质化严重的国内产品形成差异化竞争。

    2013年,站稳脚跟的博蕊斯在既有的休闲沙发产品上进行产品结构升级,推出休闲功能沙发,集欧美功能沙发的舒适性和国内休闲沙发的美观性于一体。研发新产品时考虑到国内的消费习惯和住房条件,推出适合多种人群、多种户型的产品系列,市场反馈特别好。

    占伟林感觉这步棋下对了,遂从产品设备、工艺流程、产品设计各个角度全面入手,深攻技术关,陆续推出各种优质产品,也就有了2016年的一炮而红,博蕊斯也以“中国休闲功能沙发服务第一品牌”的形象在市场中崭露头角,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博蕊斯占伟林 以 差异 得市场 以 服务 赢未来

    服务+、产品+,打造中国休闲功能沙发服务第一品牌顺德龙江家具厂林立,博蕊斯的竞争力何在?占伟林表示是人才。

    博蕊斯拥有一个优良的团队,从生产线到销售队伍到售后团队,环环相扣,以“服务”为核心,始终秉承以卓越品质立企业之本,用优质服务得民众之心为品牌信仰。

    占伟林说,立志打造的是“中国休闲功能沙发服务第一品牌”,从多个层次渗透服务的理念。

    1、成立专业的市场运营部,24小时贴身服务专卖店。

    博蕊斯目前有200多家专卖店, 2018年还将有100多家家门店开业,重点城市、直辖市必须要有博蕊斯的专卖店。

    为支持专卖店运营,博蕊斯成立市场运营部,提供24小时贴身服务,把公司整套运作体系以及终端运营体系输出给经销商,从店面开业到店面管理到产品销售,再到渠道建设,一条龙跟踪服务,帮助经销商真正做到轻松经营。

    此次在展会期间加入博蕊斯的经销商,都能享受一整套终端店面运营智慧总裁课程,老板和店员都可终身享用这个课程。

    “我希望我的经销商和我们一起成长,再学习再培训是很关键的”, 占伟林如是说。

    2、贴近消费者需求,完善体验服务,接受定制服务

    沙发是家中除了床以外接触人最多的家具,博蕊斯的消费群体是30岁以上,对生活有一定品质要求的人群。那么,怎么才能让消费者拥有好的体验?

    比如博蕊斯头等座多功能沙发,独创沙发棘轮构造,可以通过电动调节,变换多个角度调整沙发和踏板的间距,摆在那里,消费者只能看见外观款式,而只有消费者亲自坐上去,躺下来,才能体会得到“从110度到160度调节功能带给不同人群个性化的舒适体验”,这也是博蕊斯要多开专卖店的原因。

    随着个性化生活理念的流行,定制也成为沙发的趋势。对有定制需求的客户,博蕊斯可以根据客户对尺寸、颜色等不同的要求,做到专门的定制设计,同时还推出配套的产品如多功能茶几,满足消费者对整体性的要求。

    3、差异化发展,引领功能休闲沙发服务新时尚

    博蕊斯目前有四个系列的产品。一是有多年口碑的休闲博蕊斯系列;二是科技布系列,科技布具有防水、防污和耐磨功能,就算用砖头摩擦也不会磨损,且零甲醛,十分环保;三是轻奢美式系列,满足高端品牌需求人群;四是影院系列,承接影院工程订单是一个新趋势,其收益具有持续性。博蕊斯四个系列产品相辅相成,基本覆盖各层次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谈起休闲功能沙发市场的未来,占伟林承认其他品牌的优势,却不妄自菲薄,多年深耕国内市场,在休闲功能沙发这块自留地里,没人比占伟林更懂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消费理念是需要引导的,把以前沙发是客厅简单的坐具改变成多功能,带给人们充分享受不一样生活品质的方式。

    提及行业发展趋势,占伟林信心十足,表示博蕊斯做好了迎战新时期、新市场的充分准备。

    (来源:中国家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44513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