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宝仕龙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宝仕龙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8-04-04 13:2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宝仕龙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8年4月3日晚上,“奋斗2018”宝仕龙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迎来隆重的颁奖盛典,宝仕龙对2017年度各个层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销商家人进行了表彰,共同见证光荣与梦想交汇的美好时刻。

    注重团队 风采展示

    一直以来宝仕龙都非常注重团队的培养,为终端销售和经营管理培育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市场开拓先锋者,铸就了一支支具有拼搏创新和坚不可摧的协作团队,宝仕龙营销中心就是其中的一支队伍。

    宝仕龙吊顶

    吊顶企业

    营销中心团队展示

    晚宴在宝仕龙营销中心团队风采展示中正式拉开序幕,整齐的步伐,端正的姿态,响亮的口号,充分彰显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经销商颁奖盛典

    宝仕龙总经理朱旭明先生上台致祝酒词

    随后宝仕龙总经理朱旭明先生上台致祝酒词,与在场经销商家人们共同举杯畅饮,祝福宝仕龙的美好未来!

    荣耀时刻 感恩有你

    携手同心历风雨,斩荆披棘创成果。正是因为有广大经销商们不离不弃的信任与陪伴,正是因为有宝仕龙家人们的坚实后盾,宝仕龙全景顶才能有今日领先的行业地位。

    宝仕龙吊顶

    吊顶企业

    经销商颁奖盛典

    宝仕龙吊顶

    颁奖盛典

    晚宴期间,宝仕龙特颁发终端优秀员工奖(20名)、十大优秀专卖店奖(10名)、十佳成长之星奖(10名)、十大金牌经销商奖(10名)四大奖项,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一同感受荣耀,共享丰收。

    带着梦想,带着憧憬,带着希望,经销商们欢聚一堂,欣赏精彩节目,品尝美味佳肴,把酒言欢,畅谈未来。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宝仕龙2018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吊顶企业

    经销商颁奖盛典

    节目表演

    12年是一个生肖的来回,而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于宝仕龙而言,12年还很年轻,未来无疑还有着十分巨大的潜力,虽有严峻挑战,但同时也孕育着勃勃生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4451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