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央视宣推节水 微废水将成净水行业技术新趋势

    央视宣推节水 微废水将成净水行业技术新趋势

    2018-04-03 16:0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央视宣推节水 微废水将成净水行业技术新趋势

    最近几年,净水机市场持续保持较高增长,众多投资者把目光瞄准了净水行业。同时,随着传统商品竞争格局逐步稳定、经营利润走低,已经成功实现规模化经营的家电、暖通、厨电代理商们也纷纷把净水作为未来经营拓展延伸的一个重要方向。

    然而,由于净水器生产进入门槛低、相关国家标准体系尚未健全等因素,造成行业内鱼龙混杂、竞争无序的混乱状况,对准备投资净水项目的代理商朋友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由于选择不当而造成经营不善的报道也时长见诸报端。这一状况在进入2018年后将逐步改善。

    众所周知,抓住行业痛点就是成功的机会。净水机行业的一大痛点是废水多。目前,市场上以反渗透作为核心净水工艺的净水机占据主要份额,反渗透净水器(RO机)由于其技术特点,需要排放大量冲洗水。普通反渗透净水器每制取一杯纯净水,需排放6杯~10杯废水。一个3口之家一年需要3吨净水的话,净水机需要排放掉18~30吨废水。按此推算,如果我国RO机普及到40%,而其中60%是普通非节水型产品,每年排掉的废水总量将相当于170个西湖的水量!

    这一问题早就引起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关注。2011年,全国节水办委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牵头编制《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限定企业生产和销售反渗透净水机必须达到规定标准,不达标的产品(水效低于35%)将予以强制淘汰。同时,净水机在销售时,必须强制加贴水效等级标识,类似于电器的能效标识,以方便消费者选择高水效产品。这一标准已经发布,并将于今年11月1日起实施,这将对中国净水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和影响。

    沁尔康净水器

    江苏沁尔康环境电器有限公司早在2010年就开始研究净水机节水技术,并于2011年推出第一代微废水技术,是行业内首个推出成熟的高水效净水机的企业。现在,沁尔康的微废水技术已经发展到3.0版本,水效可达78%以上,远远超过国家一级水效水平,并且能够适用全国各地水质,包括硬水地区,其高水效、稳定性和高适用性居行业领先地位。

    净水器行业

    近日,世界水周期间,CCTV-2《第一时间》栏目,以长达2分钟的篇幅,播出了对沁尔康微废水技术的采访。

    净水器技术

    沁尔康净水器董事长徐立农接受央视采访)

    早在2009年和2010年央视就曾两次报道沁尔康。2015年,沁尔康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微废水2.0产品推向市场时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CCTV-4《中国资讯》也进行了详细报道,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门户网站也都纷纷跟进。

    沁尔康净水器

    对于选择净水器作为创业项目或增加公司业务项目的代理商而言,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尤为重要。

    历经12年发展的沁尔康之所以能够多次被央视资讯采访报道,正式因为看到了我国净水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的进行研发投入并取得了能够引领行业发展优势的一系列研发成果,有了央视的背书,对于代理商建设分销渠道和进行终端零售也极有好处。

    (来源:慧聪净水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34511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