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浩泽为多地幼儿园提供健康直饮水 品质铸就品牌

    浩泽为多地幼儿园提供健康直饮水 品质铸就品牌

    2018-04-03 16:0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就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浩泽为多地幼儿园提供健康直饮水 品质铸就品牌

    2015年中国开始全面实施二孩政策,政策落实3年来,二孩家庭数量逐渐增多,随之而来的就是入学难、就医难等问题。为满足幼儿入园的需求,幼儿园可能需要增加班级数量或新建、扩建等。家长们在为孩子挑选幼儿园时,除了教学质量、看护服务、校园的硬件配备也是重要的衡量标准。

    随着全民对对健康饮水意识的不断提升,众多家长在考核幼儿园时,不仅仅考察师资、教具、游乐设施等,对幼儿每天必不可少的饮用水供应更格外重视。针对幼儿园的特殊情况,饮用水不仅要确保水质安全健康,亦要做到方便幼儿取用,更要能保障机器的使用安全性,避免因幼儿误操作发生事故。

    近期,包括两江时光幼儿园、厚德幼儿园、诺塾培训机构等多家幼儿教育系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浩泽直饮净水器。对于孩子们的饮水安全,可以说再如何精挑细选都不为过。而浩泽直饮净水器能成为多家幼儿教育系统的选择,可以说并不意外。

    浩泽净水器

    净水器企业

    首先,浩泽直饮水净水器采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APO+净水技术,能有效杜绝“二次污染”,真正做到安全、健康,可放心饮用。其次,浩泽依托物联网技术,将净水器的工作状态实时上传云端,做到了无缝隙监测水质和工作状态。不仅用户能直观的查看当前水质变化,在发生故障或滤芯衰减的时候,还能及时远程预警,浩泽售后工作人员就会立即上门处置。同时,浩泽业内首创的24×365全年全天的服务模式,确保在监测数据异常的第一时间,通过数据库联系到用户,避免更大损失。浩泽自建服务团队,坚持售后服务不外包,可控的售后服务质量,更让用户无忧安心使用。

    依托浩泽直饮净水器的守护,目前在上述三所幼儿园中就学的幼儿和任课老师都得以安享健康饮水服务,其优质的饮用口感和完善的售后保障,深受好评。在服务用户的同时,浩泽集团充分展示了在技术、服务上的综合优势,也借助幼儿园的平台让更多消费者接触、了解到浩泽直饮水净水器。目前,诸多企业、家庭用户纷纷表现出兴趣,浩泽也有望在更大的市场中,为更多用户提供健康饮水新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34511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