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科凡林涛|价格战是营销表象 背后是服务战和设计战

    科凡林涛|价格战是营销表象 背后是服务战和设计战

    2018-04-03 13:4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凡林涛|价格战是营销表象 背后是服务战和设计战

    年初,以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为代表的定制家居巨头都出台了春季促销政策。定制行业是在打价格?还是一场话语权争夺战?科凡定制董事长林涛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科凡定制

    价格战只是营销表象,它的背后是服务战、制造战和设计战。你的规模能不能支撑你的价格。譬如大家都推出19800元套餐,如果企业的生产规模大,信息化程度高,产业化程度高,那他们依然有钱赚。

    但对很多没上规模的企业来说,它们就没有利润了。所以对一二线品牌来说,这是一个行业设置门槛洗牌的过程,但对没进门槛的企业来说可能就是灾难。不管怎么打价格战,我个人比较反对毫无利润地去做市场。我相信客户喜欢我们的设计,而不是我们的价格。

    为什么没有一个合理的定价机制?

    在林涛看来,所谓的合理价格,我觉得这是要看消费者自身能够接受的范围,以及你能提供完善的服务,才能称之为合理。对于定制家居而言,价格在原则上不是太敏感,比如某品牌打了799元套餐,但真正下单要799元套餐的人并不多,因为限定了款式。

    定制家居的核心在于依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来提供方案,所以我们定制行业更应该讲的是价值,而不是价格。

    所谓的低价爆款套餐,我认为这只是相当于引流费用。当人真正来了,你会发现定制家居还是会回归它自身的价值,就是该什么价格就怎么卖。你限定的东西,虽然便宜但我不合适,然而我因为你的价格,吸引我来看你了,就是一个机会。

    科凡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稳定成长期,一个企业不是说每年能增长多少,而是你有没有持续保住增长的能力。

    家居行业涉及到生产产能、信息化、人才储备,太快的增长也不是一个好事,还是要持续性、稳当地增长。对科凡来说,林涛表示他们要更专注于研究产品。

    (来源:家具主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3451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