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丝玉玛杯”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启动

    “金丝玉玛杯”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启动

    2018-04-03 11:16: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等于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丝玉玛杯”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启动

    3月31日下午,由金丝玉玛瓷砖独家冠名的“金丝玉玛杯”2018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资讯发布会在佛山金丝玉玛总部展厅召开。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艺菡、金丝玉玛品牌销售总经理胡静宇、选手代表陈思明、党金虎、杰弗瑞·德鲁纳以及40多家资讯媒体出席了此次盛会。

    金丝玉玛瓷砖

    资讯发布会现场

    据悉,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作为世界第二、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台球赛事,一直备受关注,台球的独特魅力亦激发了全民的热情参与。据中国台球协会数据统计,目前中国打台球的人口已经迅猛涨到7000多万人,受众超过一亿,你是其中一个吗?

    陶瓷企业

    “金丝玉玛杯”2018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启动仪式

    “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是中国台球协会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品牌赛事,经过多年的精心运营,现已经成为国际顶级赛事,在2014年,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开始落户广州海珠,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这里,特别感谢金丝玉玛这些年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在发布会致辞中如是说。

    企业活动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

     选手代表、中国国家队队员党金虎亦表示:“感谢此次冠名单位金丝玉玛,正是有了这份支持,才能让我们选手没有后顾之忧,放心、专注地比赛,才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准取得优异成绩。”

    金丝玉玛瓷砖

    选手代表、中国国家队队员党金虎

    “作为企业,金丝玉玛在专注事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关注国家、社会文体、文娱、公益事业的发展。”发布会上,金丝玉玛销售总经理胡静宇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冠名此次赛事的初衷。据胡静宇透露,近几年金丝玉玛坚持每个学期在多个学校颁发奖学金、连续多年参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慈善活动、冠名中国象棋棋后赛等,而此次的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金丝玉玛已是第三次进行独家冠名,这种种举措无不展现金丝玉玛正持续以具体行动表达对国家体育项目发展的热心支持,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开启与社会各界交流、跨界宣扬企业文化的窗口。

    “金丝玉玛杯”2018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将于4月1—5日在广州海珠体育中心激情上演。届时,中外选手强强聚首,实力PK,其中包括有“双料冠军”之称的吴珈庆、世锦赛三冠王刘莎莎、中华台北9球“大眼妹”周婕妤、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英国“快火”凯莉·费雪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34511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