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斩获两大权威奖项 卡萨帝以原创科技实现净收入增速翻番

    斩获两大权威奖项 卡萨帝以原创科技实现净收入增速翻番

    2018-04-02 16:1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秀踢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斩获两大权威奖项 卡萨帝以原创科技实现净收入增速翻番

    DIS系统最新市场数据显示,2018年1月,卡萨帝厨电净收入增速249%,2月增速298%,3月截至目前增速达335%,不仅较去年增速翻番,且呈逐月递增趋势,市场业绩持续向好。据悉,卡萨帝厨电以成套化、系统化方案打破了传统厨电“单兵作战”的局面,高端烤箱、烟机、灶具等产品一应俱全,并在2018年相继斩获艾普兰设计奖、iF设计奖,不但有力佐证了其原创科技实力全球第一的行业地位,也进一步落地了海尔集团“大厨电”战略。

    两大权威奖项 见证原创科技第一

    3月10日,融合意式设计理念、可掌控4种火候的卡萨帝天悦燃气灶荣获2018年度“艾普兰设计奖”,成为同行业、同品类中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产品。据悉,这款灶具秉承意大利设计理念,同时融合了古典“中国结”文化,设计为四头灶具、600mm超大炉头间距,满足了人们对不同国家饮食文化的需求。

    紧接着,3月19日,卡萨帝天睿吸油烟机登上2018iF设计大奖榜单。在来自全球54个国家的6400余件产品中,天睿吸油烟机以原创双增压科技、跨界设计脱颖而出,斩获“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两大国际权威奖项,足以佐证卡萨帝厨电的原创科技第一实力,也成为全球厨电产业对卡萨帝高端制造实力的至高认可。

    多项原创产品 行业无法模仿

    两大权威奖项的背后,是卡萨帝无法被模仿的原创科技实力。以天睿吸油烟机为例,它首创双增压科技,在集烟腔内置增压板,增压的同时能确保导油更加顺畅。这款烟机还采用了变频电机,可自动感应公共烟道压力并同步调整转速,避免传统吸油烟机在三餐时段集中向公共管道排烟、导致排烟效果差、油烟倒灌等问题。

    除了油烟问题,厨电领域的另一大用户痛点是烤箱功能单一。传统家用烤箱以单纯的高温烘烤功能为主,烤过的食物极易缩水变干。对此,卡萨帝蒸汽能烤箱首创VacuumVent负压控湿技术、ActiveHeat变频匀温技术、SteamAssist蒸汽能环绕技术,其中VacuumVent负压控湿技术可使水汽在烤箱内胆中不断循环,避免水分与外界交流,紧锁食材每寸水分与营养;ActiveHeat变频匀温技术能够控制烤箱温度波动在正负1℃,动态热量温控,确保口感如一;SteamAssist蒸汽能环绕技术可为面团发酵添加适宜湿度,实现一键自动发酵和烘焙面包。

    毫无疑问,这种走在行业前沿的原创技术实力,是其他品牌所无法复制的,而这种实力源自卡萨帝无法被模仿的全球化布局。目前,卡萨帝在全球已经拥有14个设计中心和28个合作研发机构,并通过研发、生产、营销本土化等策略,实现了全球资源与全球用户需求协同,满足世界各地用户差异化需求。因此,厨电行业长达数十年、甚至近百年的行业桎梏,也唯有卡萨帝能一举破解,实现行业引领。

    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海尔厨电已在智慧家庭领域结出了硕果,而卡萨帝推出的一系列高端厨电产品更是将海尔大厨电战略进一步落地升级。如今,依托集团“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卡萨帝正在突破传统烹饪模式限制,将智慧化、系列化的高端、专业成套厨电带给用户,助力海尔集团打造物联网时代第一厨电品牌。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2451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