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关于编制《2018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的通知

    关于编制《2018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的通知

    2018-04-02 15:1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帅气等于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于编制《2018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对水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净水器市场的需求也随之增大,净水领域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跨行业领域的企业进入净水行业,净水产品正迎来产业革新时期。但我国净水市场一直以来市场准入门槛低,企业的不规范生产,导致净水品牌鱼龙混杂、净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对净水产品信任度降低。自2015年起,我会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机构、苏宁云商、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权威机构和媒体及行业优秀净水企业连续三年发起编制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引起了行业、企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得到了一致认可和好评。《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是中国净水行业迄今为止最具权威性、实用性的消费指导性手册。白皮书的发布,对宣传知名企业和品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对普及净水知识,为消费者在选购净水产品提供了指导和引导作用。

    为向社会深入呈现我国净水行业发展现状、了解市场消费需求、向社会推荐优秀企业和知名品牌,指导行业发展,引导大众健康理性消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将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2018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编制工作。《2018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是面向老百姓、立足净水消费的指导性手册,标杆企业的积极参与和优质品牌的推荐将带动更多的企业重视净水产品消费市场,重视消费群体和推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2018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编写工作开展在即,望广大优秀净水企业积极参与,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蕊13717876855010-59196531

    王 宇 13311201698 010-59196537

    邮箱:zgjsjk@163.com

    二、联系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北路麦子店街22号楼2层205室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2018年3月28日

    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

    净水器消费者

    (来源:中国净水-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24509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