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古木印象《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喜获新古典红木家具金奖

    古木印象《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喜获新古典红木家具金奖

    2018-04-02 14:5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方盒欢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古木印象《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喜获新古典红木家具金奖

    3月15日,2018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盛大启幕。作为2018中山红博会的首场重大活动之一,2018“匠心最美”红木家具精品评选活动备受瞩目。3月14日,2018“匠心最美”红木家具颁奖典礼在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红木企业家等近千人的见证下隆重举行。

    古木印象《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喜获新古典红木家具金奖

    2018“匠心最美”红木家具精品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中山市古木印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木印象)凭借精品力作《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于1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8匠心最美·新古典红木家具·金奖,大展企业实力与品牌风采。

    2018“匠心最美”红木家具精品评选活动由红博城、弘木传媒共同承办,旨在弘扬匠人精神,树立红木家具精品典范,助力传播东方美学。自启动以来,评选备受各方关注,不仅有众多经销商、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更是得到了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中山市红木古典家具学会、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古木印象《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喜获新古典红木家具金奖

    古木印象《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喜获新古典红木家具金奖

    古木印象《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荣获2018匠心最美·新古典红木家具·金奖

    参看评选标准,不难发现古木印象此次获奖乃实至名归。2018匠心最美·新古典红木家具奖的评选标准是:作品造型优美、线条流畅、工细入微,在简约、凝练、端庄的古典气息中,能体现出质朴和优雅,沿袭中国古典文化的深厚底蕴。

    2018“匠心最美”红木家具精品评选专家评审团现场为《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评分

    而古木印象选送的《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造型简约而时尚,设计上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改良靠背弧度,使之与人体更加贴合;沙发不重雕饰,但却以寥寥几笔,将喜鹊、梅花等寓意喜庆、吉祥的元素刻画地丝丝毕现,传递浓厚文化意味的同时尽显工艺之精湛。对比之下,发现古木印象的此款沙发与评审标准每一条都基本吻合。“获此大奖,这不仅是对古木印象工艺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时刻保持以匠心铸精品。”古木印象董事长周洪根说道。

    古木印象《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喜获新古典红木家具金奖

    古木印象——《东非香花梨·古木印象沙发》

    作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古木印象坚持只做精品的理念。为了打造出系列红木精品,古木印象不仅聘请手工艺精湛的木工及雕刻大师制作,而且在制作过程中环环把关,追求审美艺术和适用艺术的最佳配合。在工艺制作上,更是要求精雕细凿,选材考究、工艺严谨;力求精致、栩栩如生。打造出了囊括客厅、餐厅、套房、办公等系列产品。为此,古木印象董事长周洪根更是经常在工厂监制,以保证出品品质。为此,古木印象的工匠们便养成了差之毫厘也要计较的心态,处处都用细节体现着“匠心”所在,也逐渐成就了古木印象家具不一样的出品。

    2018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继2018年1月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后,短短2个月,古木印象再次斩获行业重磅大奖,这不仅是对品牌实力的肯定,更是品牌发展全新的起点。借力2018中山红博会的平台,期待古木印象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取更大的品牌成长与突破。

    (来源:品牌红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24509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