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金悦门窗全国精英合作伙伴金砖峰会圆满落幕

    金悦门窗全国精英合作伙伴金砖峰会圆满落幕

    2018-03-31 16:0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感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悦门窗全国精英合作伙伴金砖峰会圆满落幕

    金悦门窗,云集大商。2018年3月28日,金悦门窗2018全国精英合作伙伴金砖峰会在鹤山碧桂园成功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由帷道营销集团独家策划执行,做金悦·赢金砖!现场精英荟萃,大商云集,共享门窗行业金砖市场。

    金悦门窗

    金悦门窗曾董发表致辞

    门窗合作伙伴峰会

    金悦门窗总经理周总激情演讲

    金悦门窗

    定制家居行业大咖吴老师激情授课

    名师授课·大有收获

    强强联手,结果优秀。金悦门窗高度重视品牌招商扶商工作,本次峰会,金悦门窗斥巨资聘请中国定制家居行业顶级大咖吴学军老师现场为经销商授课,吴老师全程脱稿的演讲方式、激情四射的演讲风格、专业幽默的演讲内容、深得现场经销商的喜爱,掌声不断,收获多多!金悦门窗聘请名师授课也为本次峰会注入了成功的大智慧。

    门窗合作伙伴峰会

    经销商掌声不断·收获多多

    金悦门窗

    大合照

    品牌时代·创新未来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门窗品类作为定制家居行业核心三大件中的金砖市场,迎来了行业发展的活跃时期。产品创新是品牌经营的基础,营销是品牌做强的关键。金悦门窗本次峰会推出2018门窗爆品新款,给了与会经销商巨大的经营信心,现场大商纷纷用银行卡来为金悦2018新品颁奖,让我们共同期待金悦门窗品牌的辉煌2018!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314508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