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昊博2018经销商区域交流会议圆满成功

    昊博2018经销商区域交流会议圆满成功

    2018-03-31 00:4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悦耳向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昊博2018经销商区域交流会议圆满成功

    3月28日,「聚渠道 强服务 促提升」2018经销商区域交流会议在浙江苍南万顺大酒店顺利召开,公司领导、昊博核心经销商、昊博事业部东区及南区销售团队、市场策划部、设计部等人员出席会议现场。

    昊博磁砖

    随着昊博品牌战略的明确,2018年即将推出一系列新规格产品,会议主要向核心经销商宣讲销售策略及新品优势,进一步提高经销商的经营信心,推动终端展厅建设进度,为2018年销售奠定基础。

    同时借苍南超600㎡展厅的完工,经销商分享管理经营、团队打造、服务意识提升的心得,促进销量进一步提升;以及分享品牌推广、渠道推广和终端设计师维护等经验,促进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四大运营方向正式对外宣贯

    瓷砖企业

    昊博事业部 林总发表讲话

    会议上,林总就昊博磁砖2018年运营思路进行解读,此前提出的四大运营方向正式对外宣贯,为昊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一个渠道助品牌

    强调设计师渠道是昊博品牌发展的唯一出路,要坚决聚焦设计师渠道,不断开拓、深挖、推广。目前主要任务是以昊博“奢雅荟”俱乐部名义开展三位一体的设计师活动。

    陶瓷经销商

    两大产品挖渠道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随时留意市场信息,及时调整产品主推走向,要始终把控两大产品对品牌的支撑,一是国内产品,要把冰晶玉石作为品牌发展的主力与灵魂,深挖其在市场的价值。

    二是国外产品,今年将引进HBI品牌——HBI欧洲高端瓷砖。据了解,HBI是欧洲高端进口瓷砖品牌,旗下主要整合了意大利LEA CERAMICHE、土耳其KUTAHYA CERAMIC等品牌的高端产品。

    昊博磁砖

    三位一体推运营

    为最大程度地实现设计师群体的覆盖面积,扩大设计师渠道的推广力度,根据设计师群体的不同将建立三位一体模式,分别为全国性设计师沙龙论坛活动 、区域性集训营活动、区域性设计师游学活动。

    四大支持抢市场

    建立完整、丰富的市场体系、业务指导体系与知识体系,在展厅建设、性价比产品、市场活动、运营指导等四大方面给予经销商大力支持,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将配合引进的HBI欧洲高端瓷砖品牌推出HBI展厅模板。

    瓷砖企业

    主题讨论现场

    紧扣主题,开展深度讨论

    面对日愈激烈的市场,应该如何操作家装、设计师、工程等渠道抢占市场份额?如何完善团队建设,促进业绩增长?怎样提升销售服务拉近与客户之间的亲密度?经销商们结合当地的市场形势纷纷发表独到见解,开展深度讨论,积极为实现厂商共赢谏言献策。

    苍南展厅新落成,建设模板再解读

    陶瓷经销商

    设计部代表 进行展厅模板讲解

    会议期间,设计部代表再次对昊博展厅进行解读,让经销商在全面了解行业流行趋势的情况下结合昊博品牌的定位,了解并明确新展厅模板是昊博轻奢典雅风格的延续,进而促成新展厅模板在终端的覆盖。此外,近日苍南昊博超600㎡展厅已完成改造,以更加前沿的新面貌拥抱市场,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

    昊博磁砖

    瓷砖企业

    陶瓷经销商

    经销商参观苍南新展厅

    至此,“聚渠道·强服务·促提升”018经销商区域交流会议圆满落幕,只有凝聚能者的智慧与策略,并向之不懈努力,才能给予千家万户舒适的家居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314506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